无障碍说明

虚惊一场!穆雷称扭伤无碍 状态仍有提升空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在2017赛季澳网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直落三盘以6-3、6-0,6-2击败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卢布勒夫,轻松晋级第三轮。这场比赛中穆雷一度扭伤了自己的脚踝,让球迷感到非常担心,好在他赛后表示这次扭伤并无大碍。

虚惊一场!穆雷称扭伤无碍 状态仍有提升空间

穆雷扭伤并无大碍

穆雷在这场比赛中的优势十分明显,但是他在一次击球时却意外滑倒,扭了自己的脚踝以下,穆雷当时的表情显得非常痛苦,现场气氛一度有些紧张,不过穆雷很快重新投入了比赛,虽然扭伤有些影响,但是这并没有妨碍他取得一场大胜。

赛后穆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次扭伤暂时没有大碍,不过具体的情况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我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情况如何,扭伤之后我还能够在场上继续移动,现在只是有些酸痛,我已经对其进行了冰敷。我想情况应该不会太糟,毕竟我现在并没有特别的感受,不过一切还要等明天再继续观察,我希望一切都没有问题。”

穆雷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美国大炮奎雷伊,后者今日直落三盘以7-6(5)、6-0和6-1横扫澳大利亚本土选手德米纳尔。奎雷伊的发球非常具有威胁,在去年温网赛中曾击败过小德,在快速球场上具备不俗的竞争力。穆雷在谈到这位对手时不敢有丝毫的怠慢:“我已经有好几年没有跟他交手了,我知道他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尤其是发球很有威胁。大满贯前几轮的比赛总是很艰难,不过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穆雷在前两轮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证明了自己绝对是夺冠的大热门之一,不过他也承认自己的状态仍有提升的空间:“我今晚发挥得很不错,相比首轮比赛我的击球感觉变得更好了,能够把更多的球打回去,并且有了更多的制胜分。是的,一切都正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不过我感觉自己的状态还能够继续提高。”(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