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拒绝续约3大天才 张伯伦威少今夏遭清洗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由于诸多球员的合同即将到期,阿森纳正在经历续约谈判的高峰期。日前据《伦敦标准晚报》透露,张伯伦、吉布斯和威尔希尔三人并没有和阿森纳展开续约谈判,3位天才少年或将离开枪手。

枪手拒绝续约3大天才 张伯伦威少今夏遭清洗

张伯伦或遭枪手清洗

阿森纳目前正在和多名球员展开续约谈判,此前科斯切尔尼、吉鲁和科奎林已经完成续约,而两大核心桑切斯厄齐尔的续约谈判也在进行中,就连久疏战阵的老队长默特萨克也即将在月底延长一年的合约,但与此同时,曾经被寄予厚望的3位天才少年张伯伦、吉布斯和威尔希尔却面临被清洗的窘境。

《伦敦标准晚报》透露,阿森纳没有开启张伯伦、吉布斯和威尔希尔的续约谈判,而他们的合同只剩最后18个月。目前张伯伦几乎没有首发机会,他只能在杯赛中登场。吉布斯则被蒙雷亚尔牢牢压制,常年替补待命。至于威尔希尔,甚至只能租借在外寻求发展。显然,他们已经不在温格的计划中。对于枪手来说,今夏将他们出售套现或许是最佳的选择。

据悉,已经有多家英超俱乐部对以上三人表示兴趣,虽然在阿森纳无法获得出场机会,但以张伯伦、吉布斯和威尔希尔的实力,很容易可以在英超中游球队觅得一席之地。(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