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年轻球员发挥不错 领先很多也没有放松

杜锋:年轻球员发挥不错 领先很多也没有放松

杜锋赛中指挥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CBA第29轮今晚先赛5场,广东主场107-70大胜八一,本场比赛广东众多年轻球员得到了不少上场机会,赛后主帅杜锋也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此役,两队实力差距悬殊,广东从一开场就牢牢占据场上主动,一路扩大领先优势,到了第三节时比赛就已失去悬念,因此广东的新生代球员徐铭智、赵戌宏等人均先后亮相,对于他们的表现,主教练杜锋表示满意,“今天这些年轻队员的表现非常不错,在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他们有点紧张,毕竟曾繁日、赵戌宏和徐铭智这些球员,都是第一年打CBA,今天也是第一次给他们打的时间比较长的比赛。”

在第4节,全替补出战的广东尽管握有巨大的领先优势,但却始终没有放松,年轻球员敢打敢拼,面对仍然是主力出战的八一反而单节净胜11分,杜锋也对年轻球员这种拼搏精神给予了称赞,“他们这种拼搏的态度很好,无论场上局势如何,即便是领先了比较多,他们也一直没有放松。这个是球队一直以来的要求,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非常不错。”

杜锋:年轻球员发挥不错 领先很多也没有放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