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攻克魔鬼主场+2017迄今仅输1场 广厦冲刺前四

攻克魔鬼主场+2017迄今仅输1场 广厦冲刺前四

广厦冲刺前4

腾讯体育1月18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浙江广厦在客场以131-125险胜山西,取得四连胜的同时送给山西队两连败。

这场比赛对于广厦队来说赢得并不轻松,在CBA公认的“魔鬼主场”,广厦队虽然一直保持微弱领先,但山西队直到比赛最后时刻依然顽强追赶,广厦队最终凭借稳健的罚球才有惊无险地赢得比赛。拿下这场硬仗之后,广厦队的战绩提升为22胜7负,暂时超越少赛一场的辽宁队升至积分榜第四。

纵观本赛季,广厦队迄今为止经历过不小的起伏。赛季之初,广厦队高歌猛进,开季两连胜后主场5分惜败新疆,此后豪取11连胜,直至被广东终结,随后便开始陷入低谷,紧接着以27分之差惨败深圳,遭遇两连败。刚刚终止两连败之后,广厦再遭连败,先后不敌辽宁和上海,之后还输给过卫冕冠军四川。

广厦队面对强队时接二连三的低迷表现引发了外界的质疑,甚至被扣上了“伪强队”的帽子,而2016年12月28日,广厦队客场100-97险胜新疆队的比赛成为球队“复苏”的转折点,那场比赛是广厦队队史首次在客场击败新疆,同时也终结了新疆的9连胜,这场胜利让球队扬眉吐气,一扫之前逢强不胜的阴霾。2017年以来,广厦队取得了5胜1负的不俗战绩,仅在客场负于近期势头正劲的山东队。

值得一提的是,广厦队队史常规赛最佳战绩是2009-10赛季创造的第三名。对于广厦队来说,常规赛剩余9场比赛中有3场是影响排名的关键战,其中与上海和广东的直接对话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广厦队能否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朝着队史最佳常规赛战绩发起冲击,而更为重要的是与辽宁队的比赛,这场比赛很可能会决定广厦队能否确保前四名的位置,从而在季后赛首轮获得主场优势。

(堂吉诃德)

攻克魔鬼主场+2017迄今仅输1场 广厦冲刺前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