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秒打脸?梅西留队专访竟是虚构 去留再度成谜

秒打脸?梅西留队专访竟是虚构 去留再度成谜

梅西父亲亲自辟谣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梅西与巴萨的续约问题一直扑朔迷离,而在近日英国媒体《Coach》刊登的一篇梅西的专访中,巴萨头牌却表示自己渴望长留巴萨,这让巴萨球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但是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这家媒体就此问题询问了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而梅西的父亲表示自己的儿子从来没有接受过《Coach》杂志的专访,该杂志的专访完全是捏造的。

巴萨在最近一段时间与队内的多名核心球员签订了续约合同,但是梅西的续约却一直没有动静,虽然在许多人看来,梅西留在巴萨是大概率事件,但是只要一天没续约,梅西就有离队的可能。而让巴萨球迷惊喜的是,在近日,英国的《Coach》却刊登了一篇梅西的专访,这家媒体表示梅西在采访中表示会长留巴萨:“我一直在强调,是巴塞罗那给了我一切,我会按照他们期待的,尽可能长的留在这里”

除此之外,按照《Coach》的报道,梅西还在采访时表示确信瓜迪奥拉会在曼城取得成功,自己最欣赏的英格兰球员是鲁尼,而且还表示自己与C罗互相尊重,C罗绝非他努力的动力,为巴萨以及阿根廷赢得冠军才是其踢球的动力……

由于梅西的这篇专访涉及到续约巴萨的问题,因此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也专门就此采访的真实性向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求证,结果梅西的父亲却愤怒的表示这篇采访是杜撰的:“梅西从来没有接受过《Coach》的专访,该媒体的报道全是瞎编的。”

目前梅西的续约正处于关键阶段,有消息称巴萨会在一月份送给梅西一份书面的续约协议,巴萨也许诺梅西会获得世界第一年薪。之前《Coach》的报道辟谣后,梅西的续约又成为了未知数。

(踏雪无痕)

秒打脸?梅西留队专访竟是虚构 去留再度成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