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7分胜八一!军粤战广东27连胜 阿联三节17分

37分胜八一!军粤战广东27连胜 阿联三节17分

军粤大战广东27连胜

腾讯体育1月18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中,广东队在主场以107-70狂胜邹雨宸缺阵的八一队,军粤大战已经豪取27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双方在外线命中率均非常惨淡,八一队仅有20投3中,而广东队也只有13投3中。

个人数据方面,广东队5人得分上双,布泽尔23分9个篮板,易建联三节比赛得到17分3个篮板,赵睿16分5个篮板,高尚16分,曾繁日得到13分3个篮板。八一队3人得分上双,付豪22分10个篮板,刘航初18分,雷蒙11分。

比赛焦点

本场之后,广东队已经取得了对阵八一队的27连胜,两队CBA历史共交锋84次,广东队以53胜31负占据上风。截止目前广东队本赛季主场14场比赛过后依然保持全胜。赵睿缺阵1场后复出得到16分。上场比赛对阵广州队暴砍40分的邹雨宸本场比赛并未出场。八一队本场得到的70分也创下了本赛季的CBA单场最低得分。

比赛回放

广东队以全华班阵容出战首节,周鹏和易建联先后得手,本节还有9分05秒赵睿打中“2+1”后广东队以7-0开局。付豪两度跳投得手,本节打到6分钟时付豪在篮下得手,个人已经得到6分,不过这也是八一队前半节比赛的全部得分。易建联也“打三分”得手后广东队在主场早早的以21-10取得两位数领先。易建联投中3分,广东在主场以25-13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广东队派上双外援,不过八一队还以一波8-2后反而仅以24-31落后。赵睿和高尚先后得手,斯隆正面弧顶命中3分后广东队迅速还以一波7-0,以40-26重新取得两位数优势。双方不断试炼阵容,广东队也无意扩大分差。高尚连续两次被吹进攻走步,不过易建联跳投得手后广东队依然以48-31扩大优势。布泽尔接到斯隆的分球篮下反手上篮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在主场以50-33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广东队明显提升了积极性多次抢到前场篮板,比赛打了将近3分钟八一队只得到1分,广东队以一波8-1开始本节,一举以58-34领先了24分。双方分差一度直奔30分去,不过本节还有5分34秒,经过多次传导球雷蒙终于命中了八一队下半场首个3分,随后刘航初反击上篮得手,八一队仅以47-68落后了21分。前3节比赛结束广东队以79-53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开始后高尚凭借身体优势突入内线“打3分”得手,比赛还有9分39秒时高尚罚中1球,广东队以85-55取得30分优势。本节比赛打了7分多钟八一队仍只投中1球,比赛胜负早无悬念,邵英伦也能表演底线转身后的反身上篮。比赛还有5分钟时曾繁日内线晃动后双手暴扣得手,广东队已经以96-55领先了41分。最终广东队在主场以107-70击败八一队取得主场14连胜。

双方首发名单

广东队首发阵容:周鹏、易建联、任俊飞、周湛东、赵睿

八一队首发阵容:许钟豪、阿尔斯兰、付豪、雷蒙、张祖铭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0轮,1月22日广东客场对阵山东,八一客场对阵深圳。

(大米)

37分胜八一!军粤战广东27连胜 阿联三节17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