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D:韦少哈登太逆天 若不分开大胡子仍是替补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雷霆三少”已成为往事,杜兰特哈登和韦斯特布鲁克已经各自为战,在场上相遇便是对手。阿杜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韦少和哈登,并赞叹两人本赛季的数据不可思议。

KD:韦少哈登太逆天 若不分开大胡子仍是替补

当年的“三少”

2009年,雷霆手握“探花签”,灰熊则拥有“榜眼签”,孟菲斯人在塔比特和哈登之间犹豫许久,最终选择了塔比特。哈登则被雷霆选中,事实上在杜兰特心里,他一直希望雷霆选中的那个人就是哈登。

“塔比特在大学时真的很优秀,但我想要哈登,我近距离看过他的比赛,看过他的试训,搜索了模拟选秀榜,看看他能否进入前两名。”杜兰特说道。而据阿杜透露,当年在选秀大会之前,他就和哈登交流频繁,当时“大胡子”也参加了灰熊的试训,不过表现不佳,于是灰熊才下定决心选择塔比特,而这一切正合杜兰特的心意。

杜兰特和哈登、韦少联手杀入过总决赛,但如今已经各为其主,也都是本赛季MVP的热门人选。相信不少人仍会感叹,“要是他们还没分开该多好!”而在杜兰特看来,这件事情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却很难。“说起来真的很容易,比如我们应该在整个生涯都并肩作战,但事情并未如此发展,”阿杜说道,“不过我想,我们都会经历一段难忘的职业生涯,而那段合作的时光会被永远铭记,当你回首过去,会怀念那些有趣的时光,而非我们‘本来该怎么样。’”

当被问到“雷霆三少”若不分开,是否会建立属于他们的王朝时,杜兰特否认道,“不,我们从未这么想过,没想过要成为史上最强之类的。”

如果雷霆没有让三少分开,哈登还会满足于“第六人”角色吗?“我想哈登还是第六人角色,”杜兰特说道,“其实很多人不把他看作第六人的,他现在比以前强多了。我确信他喜欢自己所做的事情,但是如果我们拿到一次总冠军,人们对他的定义应该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而不只是第六人,他本可能成为史上最佳第六人的。”

韦少和哈登本赛季的数据都有大幅上涨,杜兰特对此也印象深刻,“我看了他们的数据,简直太逆天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KD:韦少哈登太逆天 若不分开大胡子仍是替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