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三冠核心澄清离队传言:愿为恩帅献出生命

巴萨三冠核心澄清离队传言:愿为恩帅献出生命

拉基蒂奇与恩里克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前不久,拉基蒂奇的出场时间非常有限,而且还一度被恩里克排除在大名单外,克罗地亚人的未来也一度同曼城、尤文联系到一起,不过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拉基蒂奇澄清了离队传闻,他也透露自己和恩里克的关系非常铁,愿意为恩师两肋插刀。2014年夏天,正是恩里克力主俱乐部签下了拉基蒂奇,随后克罗地亚人成为巴萨夺得三冠王的主力,对于恩里克,拉基蒂奇充满感激,“恩里克给了我非常大的帮助,他对我同队友都是一样的,给我们很大的自信,让我们可以安心的训练。”

“他就是那个要求俱乐部签下我的人,如果我必须为他从一座桥上跳下的话,那么我会毫不犹豫的这样做。他的每一个举动都会帮助你提升信心,这也是你通往成功的路上所必须的。”

拉基蒂奇还感谢了巴萨传奇球星哈维,“哈维向我提供了很多的帮助,对于他,我仅仅有两个字,‘谢谢’,让我感到遗憾的是,我仅仅同他合作了一个赛季。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我都同哈维那里学到了很多,比如在球队出征客场的时候,比如在更衣室里。在那个赛季,我每时每刻都可以从他那里学到东西,哈维给予了这家俱乐部、这批球员还有球迷们带来了太多的财富。”

(Brooke)

巴萨三冠核心澄清离队传言:愿为恩帅献出生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