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射击"抖胸妹"获年度最佳 杜丽第三未获奖

奥运射击"抖胸妹"获年度最佳 杜丽第三未获奖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今天,国际射联正式公布2016年最佳男、女运动员奖项,中国运动员杜丽进入到票选前三名,遗憾无缘最终大奖。意大利名将尼可拉-卡普利亚尼、希腊美女安娜-克拉卡奇荣膺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后者在里约奥运会比赛中因为抖胸而爆红网络。

奥运射击"抖胸妹"获年度最佳 杜丽第三未获奖

国际射联年度最佳评选,由国际射联运动员委员会、教练委员会和国际体育记者团投票选出,获得最佳男女运动员者,将在2017赛季的世界杯系列赛上领取奖杯。

意大利名将卡普利亚尼获得国际射联评选的年度最佳男运动员,他在里约奥运会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以及男子50米三姿金牌。赢得年度最佳之后,卡普利亚尼可谓当之无愧。

除此外,韩国名将秦钟午和越南老将黄春容在票选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榜单上排名二、三位,德国神枪手芭芭拉-恩莱德和中国枪手杜丽排在票选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榜单上二、三位,最终无缘奖项。

在女子最佳中,获得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铜牌的希腊选手克拉卡奇笑到了最后。谈到克拉卡奇,不得不说起她走红方式绝对是不同寻常。

每位射击选手都要有超强的心理素质,而在令人窒息的比赛中,尤其是如今射击决战采取淘汰制,每一枪都可能决定生死,而选手们在等待和发射前都有缓解压力的方式,克拉卡奇也不例外。

克拉卡奇解压秘诀?答案就是抖胸,发枪前这位希腊美女做出这样动作,她情不自禁地抖胸,却被摄像机拍了下来,尽管有媒体披露因此受到黄牌警告。但不难看到这是无意识的动作,相信网友是解风情的,不得不承认克拉卡奇抖得很有节奏感,大有呼之欲出的感觉。

克拉卡奇也因抖胸而走红网络,里约奥运会后这位射击选手更多美照被曝光,1996年出生的克拉卡奇不仅年轻还有颜值,身高1米75,体重65公斤。(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