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视频直播雄鹿vs火箭 超新星上门叫板登哥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9点,火箭将回到主场,与雄鹿进行背靠背的交锋。刚在客场输给东部倒数第二热火的火箭,能否借助主场之利重新找到赢球的感觉?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9日视频直播雄鹿vs火箭 超新星上门叫板登哥

哈登将直面字母哥

比赛看点:火箭盼反弹

客场意外爆冷输给快船,火箭败北的原因主要有三点,首先是外线投不中,全场火箭外线39投仅9中,手感非常低迷;其次是内线不力,卡佩拉刚伤愈复出,只打了不到9分钟,导致怀特塞德为所欲为;最后便是球队多人受到伤病困扰,小戈登由于脚踝扭伤的缘故,不知与雄鹿一战是否可以出赛。而安德森也因流感,缺席了与热火的较量。

哈登依旧表现出色,全场拿到40分12篮板10助攻,本赛季已经第4次拿到40+的三双,目前的历史纪录由罗伯特森保持(单赛季5次)。只是与热火一战的失利证明,光靠哈登一己之力远远不够,因此即使回到主场,其余的球员也应挺身而出,帮哈登一把。

有趣的是,雄鹿并不是一支防守三分球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场均让对手投中10.4记三分,这在联盟处于中下游的水准。当一支不擅长防三分的球队,遇到联盟里最擅长投三分的球队,会出现怎样的情形?同时雄鹿阵中,火箭球迷还将看到山东名宿比斯利,不知面对老东家,他会拿出怎样的表现。很显然,休赛期莫雷用恩尼斯换比斯利的交易,可谓大亏特亏。

球星对位:哈登vs阿德托昆博

除了哈登与韦少这两台三双机器外,字母哥同样是联盟里的全能达人,本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23.4分8.6篮板5.6助攻1.8抢断2.1盖帽,五项数据全部领跑球队,此外他还先后两次拿到三双。对于火箭来说,如何限制这位冉冉升起的超新星,将是能否取胜的一大关键因素。

交锋纪录:火箭近6战5胜

双方历史上曾交锋121场,其中火箭赢了55场,输掉66场,过去的6次交锋,火箭取得5场胜利。上赛季两队各自守住了自己的主场,雄鹿上一次在休城赢球,还得是2013年2月28日的往事了。

赛前言论:德帅叹赛程严苛

“近些日子的赛程相当严苛,因此我们必须要找到一些能量。”德安东尼说道。“然后我们得看看,是否能在对阵雄鹿队时反弹。”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雄鹿:布罗格登、斯内尔、阿德托昆博、帕克、亨森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9日视频直播雄鹿vs火箭 超新星上门叫板登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