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五见!渣叔苦盼铁卫回归 少他胜率立减一半

周五见!渣叔苦盼铁卫回归 少他胜率立减一半

马蒂普深陷国际足联与利物浦俱乐部的扯皮中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马蒂普没有代表喀麦隆国家队征战非洲杯,但是他却无法代表利物浦出场,这让克洛普非常的苦恼,一方面,渣叔希望寻求法律帮助,另外一方面,利物浦期待FIFA在周五做出决定,看看马蒂普究竟能否代表红军出战。

马蒂普是一名喀麦隆国脚,但是自从2015年后,他就没有代表国家队出场过,在非洲杯开打前,马蒂普就表态不会跟随国家队出征非洲杯,这自然让克洛普非常的开心,但是国际足联规定,如果一名球员拒绝代表自己的国家队出场,那么他有可能被禁止参加俱乐部的比赛,这就意味着,如果马蒂普无法在非洲杯结束前代表利物浦出场,那么他会错过6-8场的俱乐部比赛,这必然是利物浦的巨大损失。

在对阵普利茅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对这一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不想去责怪任何人,我们的球迷有权利知道这件事处于何种进展中,事实就是如此,我们确信自己没有做错事情,马蒂普也没有。马蒂普没有出现在喀麦隆国家队的非洲杯名单里,不过我们也无法100%确定他可以为我们出场,我考虑将他列入出场阵容里,不过我不确定自己可以这样做,FIFA告诉我们,在周五的时候,他们会决定是否审理这一案件。”

英国BBC透露,如果喀麦隆闯入2月5日的非洲杯决赛,那么马蒂普需要等到2月11日利物浦对阵热刺的比赛里才能出场,而他可能错过对阵斯旺西、切尔西和赫尔城的英超比赛,还有联赛杯半决赛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当然,明天凌晨的足总杯比赛,马蒂普同样无法出场。

周五见!渣叔苦盼铁卫回归 少他胜率立减一半

马蒂普对利物浦的后防线来说至关重要

此前有消息称,克洛普可能让马蒂普强行出场,但是这样做的后果也将是巨大的,除了可能导致罚分外,红军甚至有被逐出足总杯赛场的风险。《进球网》的消息称,克洛普希望寻求法律人士的帮助,看看马蒂普能否代表红军出场,以及可能带来的风险。数据显示了马蒂普对于利物浦的重要性,在2016-17赛季,在马蒂普出场的14场比赛,利物浦的胜率是71%,在他缺席的13场比赛,红军的胜率仅仅是54%。

(Brooke)

周五见!渣叔苦盼铁卫回归 少他胜率立减一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