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疯了?曼城惨败瓜帅大赞球员 不怪后防竟怪前锋

疯了?曼城惨败瓜帅大赞球员 不怪后防竟怪前锋

迪奥拉称输球不怪后防球员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曼城0-4惨败给埃弗顿,瓜迪奥拉吃到了执教生涯最惨痛的败仗,不过,《镜报》披露,在赛后回到更衣室,瓜迪奥拉不但没有责怪他的球员们,反而称赞他们踢得好。

据悉,在返回更衣室后,一众曼城球员都惴惴不安,担心遭到瓜迪奥拉吹风机式的批评,不过,瓜迪奥拉不但没有批评他们,反而称赞他们踢得好,令一众曼城球员都非常惊讶。在过去7场英超比赛中,曼城已经输掉了3场,目前甚至已经掉出英超前四,落后领头羊切尔西多达10分。

与此同时,《镜报》也披露,瓜迪奥拉打算在今夏对曼城阵容大刀阔斧改造,降低球队的平均年龄。在周日输给埃弗顿的那场比赛中,曼城11名首发球员有6人超过30岁,平均年龄高达29岁。据悉,在去年夏天入主曼城时,瓜迪奥拉就注意到这个问题。目前,曼城有多达5-6名球员合同在今夏到期,届时瓜迪奥拉很可能将他们大部分清洗出去。

其中包括萨尼亚、克里希、萨巴莱特、卡巴莱罗、纳瓦斯和小图雷等人,《镜报》指出,除了小图雷外,其他人都很有可能被清洗。而瓜迪奥拉则打算引进瓦伦西亚左后卫加亚、南安普敦中后卫范迪克、多特双星奥巴梅扬和魏格尔。

不过,在接受采访时,瓜迪奥拉却宣称曼城失4球要怪前锋不力,而不是后卫:“保持不失球的关键要取决于锋线上的机会,防守并不是我们丢球的关键,这是连锁反应。”《邮报》指出,曼城头号前锋阿圭罗自从11月初之后,最近3个月只攻进了3粒英超进球。

该报指出,这也是瓜迪奥拉在今夏无比渴望签下奥巴梅扬的原因之一:“足球比赛关键要看你的进攻,你的进球效率,如果你是有信心的球员,你会在一加盟后就进球。我希望球队能够进越来越多的球,这样的话,我们的后防就不会那么吃力,我们的前锋也会更有信心。”

罗马里奥)

疯了?曼城惨败瓜帅大赞球员 不怪后防竟怪前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