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询价米堡过人王 20岁妖星一点完胜扎球王

蓝军询价米堡过人王 20岁妖星一点完胜扎球王

拉玛西亚青训遗珠特劳雷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在冬窗开启的情况下,英超诸强的动作都不多,而来自《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称,切尔西已经向米德尔斯堡问价该队的边锋阿达玛-特劳雷,孔蒂希望引进这名球员来增强阵容厚度,而这其实也可能是在防止科斯塔走人,孔蒂有可能是希望增加排兵布阵的选择。

阿达玛-特劳雷是一名出生于1996年1月25日的小将,是一名边路球员,也可以踢前腰,他在8岁就加入拉玛西亚青训营,他的父亲是巴塞罗那的一名机械工,母亲是当地的女佣。在17岁零10个月的时候,阿达玛就完成了西甲首秀,当时是在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由于盘带出色、视野开阔,同时具备不俗的速度优势,这名球员被称为“黑色梅西”。2015年8月,特劳雷加盟了维拉,转会费来到1000万欧元,不过由于维拉降级,他又成为了米德尔斯堡的一员。

本赛季,在卡兰卡的调解下,特劳雷的进步非常大,在英超出场14次,虽然没有进球入账,但是特劳雷是米德尔斯堡的进攻体系里非常重要的一员,他的场均过人次数达到了5.2次,是英超所有球员里最高的,而排名第二是正是来自切尔西的阿扎尔,2015年PFA最佳球员的场均过人次数是4.4次,还不及20岁的特劳雷。

按照《天空体育》的说法,孔蒂之所以追求特劳雷,这是由于切尔西在冬窗放走了米克尔和奥斯卡,中场的人手不够,因此,孔蒂希望引进这名英超的边路魔王。

不过需要指出的一点是,目前迭戈-科斯塔可能告别斯坦福桥,如果失去DC大帝,孔蒂更可能让阿扎尔踢中锋,这样的话,实际上蓝军会排出一个无锋阵,而阿达玛-特劳雷如果在切尔西阵中的话,他可以出现在阿扎尔在左边锋位置上,这必然增加孔蒂的战术选择,当然,即便科斯塔不走,特劳雷也有用武之地。

(Brooke)

蓝军询价米堡过人王 20岁妖星一点完胜扎球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