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季后赛争夺达白热化 北京赛程恶战连连

京媒:季后赛争夺达白热化 北京赛程恶战连连

马布里仍是北京最大杀器

中国篮协昨日公布了对于此前北京队与浙江广厦队比赛中,翟晓川与林志杰之间冲突的罚单:翟晓川在被对方侵犯后,有挥拳动作,被停赛三场。林志杰被通报批评,并未停赛。北京队被罚款5万元。

中国篮协表示,经过裁判监评委员会的认定,林志杰有较为隐蔽性的小动作(夹胳膊)以及临场裁判员没有及时管理和宣判是引发此次冲突的诱因之一。翟晓川在遭到侵犯后,不冷静地采用挥拳动作实施报复,特别是在裁判员鸣哨后,翟晓川继续挥拳击打对手的动作,极易引发人身伤害事故和赛场的群体性事件,给联赛造成不良影响。因此,两人被给予不同程度的处罚。除了上一场自动停赛外,翟晓川将在常规赛第29至31轮停赛。另外,本场比赛的裁判执法质量不高,也被中国篮协予以内部停赛。

在常规赛28轮结束后,已经产生了三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排名18至20的广州、八一和北京农商银行队失去了理论上的希望。前8名额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阶段。本轮积分榜中排名6至9名的球队同时输球,这也让身后的追兵看到了希望。现如今位居第6的深圳队本轮输给新疆后战绩为18胜10负,64%的胜率也是这一集团中最为稳妥的一支。紧随其后的山东队本轮输给了直接的竞争对手江苏队,凭借着本场胜利江苏队以14胜14负的战绩排名第10,与前两名的差距只剩1场。

北京首钢队和四川队的竞争最为激烈,这两支昔日冠军如今要为一个季后赛名额拼尽全力,上轮北京队负于弱旅浙江颇令人意外,比赛中马布里拿下了全队最高的38分,但仅靠他一人还是无法挽救球队。负于吉林队的四川队也暂停了前进的步伐,由于在与北京的胜负关系上处于下风,四川队排在第9位。京川两队在联赛最后一轮还将交锋,说不定要等到那场比赛结束后才能决定季后赛名额的最终归属。

剩下的10轮赛程,为季后赛名额而战的球队都将面临强队的多重考验,山东队将遭遇广东、辽宁和新疆;北京队要碰广东、辽宁和上海;四川队将面对辽宁、上海和新疆,反倒是江苏只剩下广东一个排名前4的对手。除了对阵强队,这4支球队彼此之间的交锋也是颇有看点,山东要与四川碰面,北京迎来与江苏、四川的两场恶战。

京媒:季后赛争夺达白热化 北京赛程恶战连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