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知情人:傅园慧搭档冯巩上春晚 彩排效果不错

[摘要]冯巩的徒弟宋宁向媒体透露,傅园慧将与其搭档出演相声剧,还表示彩排效果非常不错。难道人气颇旺的傅爷是要既跳开场舞又讲相声?

知情人:傅园慧搭档冯巩上春晚 彩排效果不错

冯巩指导傅园慧 图片来源:傅爸爸朋友圈

有图有真相。

2017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昨天进行了第二次彩排,众媒体终于在彩排现场捕捉到了傅园慧的身影,说了这么久的“洪荒少女上春晚”貌似成真了。之后,冯巩的徒弟宋宁向媒体透露,傅园慧将与其搭档出演相声剧,还表示彩排效果非常不错。难道人气颇旺的傅爷是要既跳开场舞又讲相声?

无论哪种方式,粉丝都可以期待一下,毕竟姑娘的口才和抖包袱本事已经得到了外界一致认可。昨晚,傅爸也在朋友圈晒出女儿在彩排现场的照片,并表示“感谢所有喜欢小傅、帮助小傅的前辈们”。逗乐的傅园慧遇到明星、喜剧前辈们也是忍不住变身小迷妹逐个合影留念。

(记者 殷佩琴)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