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广东打八一不能松懈 稍有不慎可能掉队

阿联17年首战两里程碑 得分超战神盖帽平莫科

阿联复出首战砍下两双

本报讯 春节假期前宏远男篮的最后一个常规赛主场今日打响,华南虎将迎来老对手八一的挑战。在易建联刚刚伤愈复出、球队亟待恢复调整的局面下,本场宏远依然不能松懈,并且需要将暴露出的问题尽可能解决。

目前28轮战罢,上海(24胜4负)依旧位居积分榜头名,新疆队以23胜5负紧随其后,宏远22胜6负位居第三,延续只相差1个胜场的“队形”,同为21胜6负的辽宁、广厦分列第四、第五位,较之第六名深圳(18胜10负)占据主动,前序部队的位次争夺之激烈可见一斑。

由此,虽然近年来在与八一的较量中处于优势,但宏远本场依然不容大意,毕竟在常规赛越发艰巨的阶段,任何差错都有可能导致在积分榜上掉队。比如击败青岛一战,全队仍旧出现了比赛中一些时段防守端的松懈,赛后球队在总结时也特别指出问题所在,后续面对实力更为强劲的对手时必须重视。本场军粤大战后,本周五(20日)宏远没有比赛,春节前最后两场比赛均为客场,这其中无论22日对阵山东抑或下周二(24日)迎战天津,当属连续硬仗。

经过18天的伤停休战,与青岛一役易建联迎来了个人2017年的首场比赛,如主教练杜锋赛后所表述,没有太长时间的适应,阿联就迅速进入了实战状态,最终在26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中,其得到16分13个篮板,并完成1次盖帽,最终本场数据也令其再有突破——根据统计,易建联总得分来到8391分,超越刘玉栋升至CBA历史得分榜第五名;总盖帽数达到526次追平莫科,并列CBA历史盖帽榜第三名。

阿联17年首战两里程碑 得分超战神盖帽平莫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