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莱恩兄弟送蛋强势进次轮 威氏姐妹女双伤退

布莱恩兄弟送蛋强势进次轮 威氏姐妹女双伤退

布莱恩兄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双、女双首轮。男双3号种子组合布莱恩兄弟,比赛中连下9局送出鸭蛋,以6-3/6-0横扫法国组合佩尔雷/马修强势过关;女双15号种子威廉姆斯姐妹,由于大威右肘出现伤情两人赛前选择退赛。

曾先后六次夺得澳网男双冠军的布莱恩兄弟首轮面对法国组合佩尔雷/马修。第一盘前6局双方都保住各自发球局,只是在第3局中佩尔雷/马修是在挽救2个破发点的情况下逆转惊险保发。比赛从第7局开始逐渐演变为一面倒的形势,布莱恩兄弟先是在自己的发球局Love Game强势保发后,随即又连下两局,从而以6-3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布莱恩兄弟打得愈发顺手,而法国组合在场上显得缺乏信心,结果不幸吞蛋,这样布莱恩兄弟便以6-0再下一盘,从而横扫佩尔雷/马修强势过关。

合作拿下14个大满贯女双桂冠的威廉姆斯姐妹由于大威右肘出现伤情,因此威氏姐妹赛前便决定退赛,这是两人继2015年首轮退出后又一次在墨尔本公园“放弃”征战女双,不过大威仍会继续征战女单赛事。克斯蒂/维特赫夫特填补了威廉姆斯姐妹留下的空缺。

目前,男双仅有一对种子组合遭遇一轮游,赛会12号种子波斯皮西/斯泰潘内克以2-6/4-6不敌澳大利亚本土组合巴顿/埃布登。女双赛场冷门不少,中华台北的姐妹花詹咏然/詹皓晴作为赛会6号种子,以5-7/2-6不敌中国组合梁辰/杨钊煊;9号种子跨国组合尼库莱斯库/斯皮尔斯1-6/4-6败给了鲁西奇-巴罗尼/佩特科维奇这对组合,另外赛会16号种子尤拉克/罗迪奥诺娃也在三盘苦战过后以4-6/6-3/5-7不敌科内特/里内特拍下早早出局。(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