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视频直播雷霆vs勇士 单核韦少再战四巨头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将迎来焦点之战,雷霆客场挑战勇士。这将是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同凯文-杜兰特的第2次交手,单核韦少将单挑勇士四巨头。腾讯体育将提前半小时于上午11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9日视频直播雷霆vs勇士 单核韦少再战四巨头

韦少杜兰特再聚首,会是怎样的画面?

比赛看点:韦少能否复仇

自杜兰特离开雷霆后,韦少跟杜兰特之间便几乎没有互动,两人场外的一些言论、场上的交锋甚至有很多火药味。这将是杜兰特第2次坐镇主场迎战韦少,去年11月4日,勇士同雷霆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雷霆打背靠背人困马乏,最终以96-122惨败于勇士。那场比赛韦少表现惨淡,虽然得到20分、10助攻、6篮板,但15投只有4中还出现6次失误。杜兰特则表现强势轰下39分,还送给韦少大帽。此番再战,双方都不是背靠背,终于可以真刀真枪打一场,韦少渴望面对杜兰特证明自己。

从两支球队整体而言,这场比赛将是个人英雄主义同极致团队主义的交锋,雷霆依赖韦少众所周知,若韦少打不出三双雷霆赢球几率很低。而勇士本赛季场均助攻超过30次,上一场用犀利的传球、快速的反击击溃骑士,雷霆和勇士两种不同风格的进攻定能碰撞出火花。

球星对决:韦少PK斯蒂芬-库里

虽然这场比赛的焦点是韦少碰杜兰特,但两人位置毕竟不同,韦少比赛中真正对位的是两届MVP库里。本赛季韦少场均轰三双,他的表现非常强势。而库里本赛季虽然数据下滑,但自圣诞大战后状态火爆,过去5场场均得到27.6分、7.6个助攻、3.8个篮板,球权增加后库里逐渐找回了上赛季的状态。一个奔袭如雷,一个准如开挂,两个不同风格的超级控卫上演的对手戏定精彩。

双方近况:勇士强势,雷霆不稳

在球评眼中勇士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但他们目前仍以85.4%的胜率排名联盟第1位,正处于一波4连胜中,过去10场赢了8场。雷霆最近状态不稳定,过去10场只赢了5场,经历过3连败,也拿过3连胜,上一场刚输给了快船。这场比赛,雷霆将面临缺少主力的逆境,亚当斯因为脑震荡将继续休战。

交手记录:勇士落下风

勇士跟雷霆在常规赛交手过240次,勇士105胜135负落下风。不过,近11次交手,勇士打雷霆占上风,一共8胜3负。过去4次交手,勇士全都击败了雷霆。在主场,勇士上一次输给雷霆得追溯到2013年4月12日。

焦点言论:杜兰特赛前狂赞韦少

“他天赋异禀,没人有跟他一样的速度、爆发力、身体素质,再加上他非常刻苦,所以他成为了今天的他,他跟哈登现在的数据太惊人了,”杜兰特夸韦少道。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利亚

雷霆:韦少、奥拉迪波、罗伯森、小萨博尼斯、格兰特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9日视频直播雷霆vs勇士 单核韦少再战四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