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俱乐部:拥护足协新政 只升不降进行扩军

腾讯体育1月18日武汉(文/曾潇) 今日,武汉足代会进入第二天议程,参会代表针对提交大会审议的《中国足协2020行动计划》等文件进行分组讨论。延边富德代表中超组对外分享了俱乐部分组讨论后的意见。

中超俱乐部:拥护足协新政 只升不降进行扩军

恒大外援阿兰

延边富德代表表示:“所有中超俱乐部一致认为本次会员大会是历年来最有成效的会议,令大家鼓舞,中国足球的未来值得期待。”针对最近消息四起的各项中超监管措施,中超俱乐部集体表示:“大家拥护并支持已经出台或者即将出台的关于中超的各项政策,规范联赛秩序是当务之急,推动联赛的健康发展需要政策的支持,希望维护好来之不易的中国足球的发展环境。”

延边富德代表说:“希望加快职业联盟尽快建成,推动职业联赛的发展。大家期待足协新政的落实,使职业联赛走上规范发展的轨道,诸如限薪、财务公开的政策大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俱乐部早日迎来盈利的时代。”各中超俱乐部还提出中超应以只升不降的方式进行扩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