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超级替补加强锋线 新政下卓尔冲超有戏?

北京时间1月18日,武汉卓尔官方宣布与上港上港外援埃弗拉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代表上海上港征战两个赛季,出场48次攻入12球,小黑俨然成为了中超赛场上的“超级替补”。23岁的埃弗拉还有非常大的上升空间,此番加盟卓尔并签订一份5年长约,证明卓尔与埃弗拉的牵手经过深思熟虑。此前汉军已经将永昌队长李超揽入阵中,中超经验丰富的黄希扬加盟球队也获得官宣,小将明天、黄博文等人也与球队敲定了未来。特别是足协新政的背景下,在中甲沉寂了3年之久的卓尔似乎又看到了冲超的希冀。

上港超级替补加强锋线 新政下卓尔冲超有戏?

埃弗拉加盟卓尔

2016赛季卓尔的攻击线饱受诟病,上半年的外援前锋奥古斯托状态起伏不定,半个赛季仅为球队攻入5球,丝毫没有了当年中甲金靴的风采,而卓尔也一度陷入保级苦战。下半赛季来自瑞超的利比里亚前锋萨姆-约翰逊加盟球队,他出场11次贡献6球。其中他在三场比赛中1人攻入5球,帮助卓尔拿到了救命的9个积分,成为了球队保级的头号功臣。此外冰岛铁卫奥特森表现可圈可点,成为球队后防核心,新赛季他与李超的后防线组合绝对可以让人放心。相比之下,前上海申鑫外援巴兰特斯的表现则差强人意。此番埃弗拉加盟将很有可能挤掉这名哥斯达黎加前腰的位置。

曾在中超豪门中证明自己能力的埃弗拉,是卓尔在锋线位置的有利补强。要知道上赛季卓尔阵中没有人的进攻数突破7个,埃弗拉冲击力强,脚下技术出色,这将很大程度上解决卓尔的进攻难题。2016赛季卓尔30场联赛仅仅攻入31球,仅多于两支已经降级的球队,排在16支球队中的倒数第三位。当然冬季转会窗口尚开启不久,汉军依然有在前场进行补强的空间。

与此同时,足协新政中的U23政策同样将在中甲联赛实施,几家欢喜几家愁,但卓尔无疑是最大赢家。2016赛季卓尔阵中的U23球员累积出场时间达到了7015分钟,这一数据独霸中甲。这还不算赛季中段返回绿城的国青小将程进。其中明天作为绝对主力出场2234分钟,是上赛季中甲所有U23球员中的出勤王,明天也被评委2016赛季中甲联赛最佳新人。此外黄博文、聂傲双等人也具备了冲击主力的实力。巧合的是在足协新政出台前不久,卓尔与明天完成了续约工作,并将小黄博文从申花正式带到武汉。新政之下,两人更有理由像上赛季一样并肩首发,此外队中95后贾鑫尧很可能成为替补门将位置的不二人选。足协新政背景下,卓尔阵中的“含金量”得到凸显,沉寂三年之后又见冲超曙光。

此外,埃弗拉成为了这个冬天继孔卡、金周荣后第三位离开上港的外援,小黑作为“超级替补”得到了上港球迷的广泛认可。在足协新政策下,埃弗拉在上港确实已经没有空间。或许埃弗拉只是一个开始,在这样的时间点实施新政,多支中超球队不得不清洗外援,而中甲球队不如趁这样的机会如卓尔般寻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