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视频直播9场精彩比赛 韦少阿杜再度重逢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共安排9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9场比赛,以下为19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19日视频直播9场精彩比赛 韦少阿杜再度重逢

韦少杜兰特将再度对决

7点30分 开拓者vs黄蜂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开拓者近来遭遇两连败,战绩降至18胜25负,上一战他们以101-120不敌奇才达米安-利拉德拿到22分7个篮板,但近来表现出色的麦科勒姆却只有12分入账。开拓者本赛季场均失分高达110.7分,防守端的糟糕表现就对他们的进攻提出了更高要求,否则如何击溃对手呢?

黄蜂近来又突然“迷失”了,正遭遇一波五连败,而且近八战七败,战绩来到20胜21负,跌出东部前八。在最近八场比赛中,黄蜂场均失分高达112.4分,防守端的表现糟糕至极。黄蜂与开拓者的对决将考验双方的防守,当然肯巴-沃克利拉德的控卫对决也是一大看点。

8点 猛龙vs76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猛龙近来取得四连胜,上一战他们以119-109击败篮网德玛尔-德罗赞贡献36分,科里-约瑟夫首发登场并贡献生涯新高的33分,外加4个篮板和4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德罗赞本赛季已经20场得分超过30分,这一神迹仅次于文斯-卡特,位居猛龙队史第二位。

乔尔-恩比德率领76人在2017年打出令人惊叹的表现,上一场“大帝”在与雄鹿的比赛中拿到22分,其中末节独取12分,帮助76人拿到近8场比赛中的第6场胜利,恩比德本赛季每36分钟可以拿到28分,而NBA历史上的新秀纪录是张伯伦的每36分钟29.2分,如此可见恩比德状态之出色,就连奥拉朱旺都表示恩比德让他想到了曾经的自己。

猛龙与76人在本赛季打过两场比赛,猛龙均轻松取胜。

8点 灰熊vs奇才(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灰熊近来连续遭遇苦战,先后击败勇士火箭等队,但上一场他们以104-108输给了公牛,战绩来到25胜18负,是役迈克-康利拿到28分8次助攻,小加索尔则贡献24分11个篮板,不过灰熊的防守并未奏效,让公牛的投篮命中率超过5成。灰熊将在19日客场挑战奇才,他们期盼避免连败。

奇才近来状态出色,近六战五胜,取得主场12连胜,战绩来到21胜19负,而且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奇才场均得分为111分,进攻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而在19日的比赛中,奇才将遭遇不小的防守压力,不知道还能否延续近来的进攻状态。

灰熊与奇才在本赛季已经打过一场比赛,当时灰熊以112-103奏凯。

8点 尼克斯vs凯尔特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尼克斯近13战仅获得2场胜利,战绩来到18胜24负,卡梅隆-安东尼虽然在上一场与老鹰的比赛中轰下30分,但仍无力救主,而且他正遭遇交易流言困扰,也已经和“禅师”菲尔-杰克逊进行交流。外界的流言肯定会困扰安东尼,只希望这些纷纷扰扰能尽快平息,而现在的尼克斯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摆脱目前的颓势。

凯尔特人近来保持着强势表现,目前正经历一波三连胜,而且近16战13胜,将战绩提升到26胜15负,在东部仅次于骑士和猛龙,排在第三位。小托马斯已经连续25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这是本赛季最长连续20+场次纪录。小托马斯将在19日面对罗斯,他们的对决将备受关注。

尼克斯与凯尔特人在本赛季已经交战过两场比赛,凯尔特人均取得胜利。

9点 魔术vs鹈鹕(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魔术近十战两胜,战绩来到17胜26负,上一战他们以112-125不敌掘金,全队七人得分上双,进攻端表现已然非常出色,但他们在防守端让掘金拿到125分,最终遭遇连败。魔术近十场比赛场均失分高达111.5分,防守已不如赛季之初。

鹈鹕上一战以95-98不敌步行者,遭遇两连败,是役安东尼-戴维斯上演隔扣却意外受伤,好在X光检查结果显示并无大碍。不过“浓眉哥”或缺席19日与魔术的比赛,这也已经不是“浓眉”本赛季首次经历受伤惊魂。鹈鹕本赛季已经与魔术交战过一场比赛,魔术以89-82奏凯。

9点 雄鹿vs火箭(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雄鹿近六战四败,胜率重回50%,上一战他们以104-113不敌76人,“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贾巴里-帕克都拿到23分,不过其他球员并未能给予他们足够帮助,最终遭遇一场失利。雄鹿将在19日客场挑战火箭,届时他们的防守将面临考验。

火箭上一战以103-109爆冷不敌热火,遭遇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失利,是役卡佩拉复出却无力救主,詹姆斯-哈登轰下40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本赛季第四次拿到40+三双,创造近30年最佳纪录。哈登的数据固然喜人,但近来接连输给森林狼和热火这样的弱队,也证明火箭仍存在很多问题。

9点 老鹰vs活塞(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老鹰在经历交易之后,并没有经历任何动荡,他们在过去十场比赛中拿到九场胜利。老鹰上一战以108-107战胜尼克斯,丹尼斯-施罗德贡献28分,并在终场前22秒命中反超三分。而在霍华德休战的情况下,米尔萨普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18投仅5中拿到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表现一般。

活塞上一战终于从湖人身上结束三连败,是役马库斯-莫里斯和托拜厄斯-哈里斯都拿到23分,“庄神德拉蒙德则贡献15分17个篮板3次抢断。更为可喜可贺的是,活塞终于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湖人全场拿到97分。活塞本赛季已经与老鹰交战过两场比赛,两队各胜一场。

11点 雷霆vs勇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雷霆上一战在斯台普斯球馆的经历并不美妙,最终遭遇一场22分的惨败,而且韦斯特布鲁克也没有延续神奇三双表演,全场只拿到24分5个篮板4次助攻,而且还有4次失误,赛后韦少面对媒体也不愿多说,希望经过冷静的思考和总结之后,韦少和雷霆队能在19日有所反弹。

勇士上一战成功复仇骑士,取得一场35分的大胜,将战绩提升到35胜6负,勇士的进攻能力超强,本赛季场均得分高达117.7分,排在联盟第一。勇士与雷霆在本赛季已经打过一场比赛,勇士以122-96奏凯。杜兰特当时拿到39分7个篮板,韦少则拿到20分10次助攻,当时的他们并无任何语言交流,19日一战再度重逢,昔日二少又会有何表现呢?

11点30分 步行者vs国王(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步行者近七战六胜,其中一场输掉的比赛是面对掘金,当时遭遇一场28分的惨败。不过步行者在上一战强势反弹,最终以98-95战胜鹈鹕,保罗-乔治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场均送出21.2分,是步行者第一得分手,正是他的稳健发挥帮助步行者将战绩提升到了21胜19负。

国王在最近六场比赛中输了五场,战绩来到16胜24负,上一战他们以118-122不敌雷霆,德马库斯-考辛斯轰下31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鲁迪-盖伊和达仁-科里森分别拿到22分和21分,只不过国王整体防守糟糕,最终仍无力取胜。步行者将于19日迎战步行者,他们能结束连败吗?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9日视频直播9场精彩比赛 韦少阿杜再度重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