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战报:新双枪爆发猛龙胜 哈登三双火箭落败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NBA今日共有5场常规赛,猛龙客场击败篮网热火主场战胜火箭小牛客场险胜公牛马刺主场拿下森林狼湖人主场不敌掘金。以下是今日比赛综述——

18日战报:新双枪爆发猛龙胜 哈登三双火箭落败

猛龙119-109篮网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林书豪因伤继续缺阵,洛瑞轮休。猛龙首节落后篮网3分,前锋诺盖拉被打中头部,退出比赛。次节,篮网继续压制猛龙,德罗赞没有找到准星,洛佩斯半场拿下19分,半场结束,篮网61-58领先猛龙。易边再战,德罗赞在第三节找到手感,约瑟夫也连续得分,猛龙这节反超比分,92-85领先篮网进入末节。最后一节,猛龙一度领先15分,最终以10分优势轻松取胜。篮网惨遭11连败,这是他们自2012年搬到布鲁克林后遭遇的最长连败。

猛龙方面,德罗赞36分11篮板6助攻,三项数据都排在全队之首,约瑟夫33分4篮板4助攻;篮网方面,洛佩斯28分8篮板2助攻,杰弗森14分8篮板3助攻。

18日战报:新双枪爆发猛龙胜 哈登三双火箭落败

火箭103-109热火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卡佩拉复出重回首发,安德森因病休战。火箭首节进攻出色,领先热火5分,次节热火进攻有所起色,怀特塞德碾压内线,双方半场战成53平。第三节,热火一度反超比分,哈登尽显个人能力,打成2+1,德拉季奇压哨上篮命中,三节打完,双方依然是难分伯仲,战成79平。最后一节,德拉季奇率队打出一波24-11的高潮,奠定胜局。哈登虽然又一次拿下三双数据,却无力回天。103-109,火箭客场爆冷不敌热火。

火箭方面,哈登40分12篮板10助攻,送出本赛季第13次三双,贝弗利12分7篮板3助攻,阿里扎11分8篮板1抢断;热火方面,德拉季奇21分8篮板8助攻,维特斯17分5篮板3助攻,怀特塞德14分15篮板1盖帽。

18日战报:新双枪爆发猛龙胜 哈登三双火箭落败

小牛99-98公牛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韦德迎来35岁生日,公牛打出7-0开局,首节结束,公牛28-24领先小牛。次节,韦德暴扣得手,小牛很快找到进攻感觉,打出一波13-4高潮,半场结束,小牛54-47反超比分。易边再战,小牛一度领先12分,但公牛回敬一波17-7,三节打完,公牛将分差缩小至2分。末节最后时刻,马修斯三分命中,小牛领先1分,韦德错失绝杀,公牛主场1分惜败对手。

小牛方面,六人得分上双,巴恩斯20分4篮板,德隆11分6篮板9助攻,诺维茨基10分10篮板;公牛方面,巴特勒24分9篮板12助攻,韦德17分5篮板2助攻,洛佩斯21分5篮板。

18日战报:新双枪爆发猛龙胜 哈登三双火箭落败

森林狼114-122马刺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交易流言没有影响卢比奥的发挥,他在首节打成2+1,表现出色,森林狼和马刺在首节战成30平。次节,两队保持极高的命中率,森林狼单节轰下41分的高分,半场比赛结束,森林狼71-67领先马刺。第三节,马刺很快追平比分,此节后半段,他们连得11分,92-90反超森林狼进入末节。最后一节,马刺打出一波11-2的高潮,确立领先优势,帕克和莱昂纳德接连命中,马刺最终以8分优势主场击败森林狼。

森林狼方面,唐斯27分16篮板1盖帽,卢比奥21分14助攻2抢断,拉文18分4篮板2助攻;马刺方面,莱昂纳德34分7篮板5助攻,阿尔德里奇29分4篮板3助攻,帕克14分5助攻。

18日战报:新双枪爆发猛龙胜 哈登三双火箭落败

掘金127-121湖人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邓因伤缺阵,英格拉姆首发。掘金首节反客为主,外线下起三分雨,第一节掘金轰下40分,建立了14分的领先优势。次节,湖人替补开始发力,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是法里德和穆迪埃很快连拿4分,半场结束,掘金66-54领先湖人。第三节,约基奇打爆湖人内线,分差一度来到19分,英格拉姆还以暴扣,但湖人依然落后17分进入末节。最后一节,尼克-杨路易斯-威廉姆斯连续命中三分,湖人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分差缩小到只有两分。关键时刻,湖人内线再度出现问题,钱德勒和巴顿连续上篮得手,掘金127-121客场险胜湖人。此役过后,湖人已经遭遇五连败。

掘金方面,六人得分上双,约基奇29分15篮板3盖帽,巴顿26分4篮板8助攻,法里德20分7篮板2助攻。湖人方面,也是六人得分上双,路易斯-威廉姆斯24分4篮板7助攻,尼克-杨22分2篮板3抢断,祖巴茨11分13篮板3盖帽。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日战报:新双枪爆发猛龙胜 哈登三双火箭落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