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感叹火箭手感太差 德帅:没别的话可说了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今天火箭在客场负于热火,赛后詹姆斯-哈登感叹他们的手感太差,而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则表示没有什么可多说的。

哈登感叹火箭手感太差 德帅:没别的话可说了

哈登坦言本场比赛队伍的手感太差

尽管热火是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尽管哈登再次打出了三双表现,但是热火依然依靠全队的出色表现,以109-103击败了火箭。本场比赛热火六人得分上双,其中戈兰-德拉季奇拿到21分和8次助攻,他们还有三名替补球员得分上双。

在比赛的第四节,热火打出一波20-5的攻势,一举奠定了胜局。“我们的球员在比赛最后阶段打得很努力,并且得到了回报,这让我很高兴。”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一直在谈论这一点。你不断地投入努力,继续工作,从而变得更好……你要相信这个过程。”

哈登拿到40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3个三双,也是他本赛季的第4个40+分三双。哈登因此成为NBA历史上单赛季打出40+分三双个数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1963-64赛季的奥斯卡-罗伯特森(5个)。“我们对他的防守还好,至少没有让他拿到60分。”斯波尔斯特拉说。

本场比赛火箭90投36中命中率只有40%,作为联盟三分球最强的球队,他们本场比赛三分球39投9中命中率仅23.1%。而热火的三分球能力在全联盟仅排在第22位,本场比赛他们在三分线外完成29投9中的表现。“热火打得很努力,他们击败了我们,”德安东尼说,“没有别的话可说了。”

莱恩-安德森因病休战,的确影响了火箭的进攻火力,但是火箭其他球员的手感实在不佳,比如埃里克-戈登17投3中仅得到7分,哈登也只有30投12中的表现。“我们获得了很多空位投篮机会,我们只是没有投进。”哈登说,“我们给了自己一个机会,特别是比赛的第三节。第四节我们没有打出我们需要打出的表现。”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感叹火箭手感太差 德帅:没别的话可说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