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基奇29+15掘金送湖人5连败 路威替补轰24+7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湖人今天在主场以121-127惜败于掘金,惨遭5连败。虽然第二阵容被湖人打爆,但掘金首发五虎表现强势,3人得分上20分,最多时掘金领先19分。虽然最后时刻一度被追到只差2分,但掘金关键球稳定,最终在客场有惊无险击败对手,取得3连胜的同时送湖人5连败。

约基奇29+15掘金送湖人5连败 路威替补轰24+7

约基奇此役表现出色

数据统计:

约基奇29分、15篮板、3封盖,巴顿26分、8助攻,穆迪埃加里纳利各有14分、6助攻,法里德20分、7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4分、6篮板。湖人这边,尼克-杨22分、3抢断,路易斯-威廉姆斯替补登场24分、7助攻,乔丹-克拉克森19分,祖巴齐11分、13篮板、3封盖,拉塞尔表现低迷9投2中只得到5分,兰德尔得到7分、7篮板、7助攻。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场掘金气势如虹打出8-4领先,英格拉姆和杨连续三分命中,湖人反超。法里德连续暴扣,约基奇连续勾手,掘金内线占据主动16-12领先。不仅内线占优,掘金外线也神准,穆迪埃命中三分,分差达到9分。湖人第二阵容登场后缩小分差,但巴顿和加里纳利连续三分命中,法里德跳投,掘金34-21领先到13分。兰德尔2罚2中,尼尔森抛投,加里纳利暴扣,分差拉大到15分。兰德尔打2+1,加里纳利空切上篮,首节结束掘金40-26领先14分。

湖人倒是顽强,第二节开局用一波流追到只差7分。努尔基奇和钱德勒帮掘金再次领先两位数,英格拉姆克拉克森连拿5分,布莱克勾手命中,湖人追到42-45只差3分。钱德勒打2+1,巴顿连续三分命中,掘金54-44再次领先到10分。杨跟巴顿展开对飙,拉塞尔也命中三分,布莱克空接暴扣,湖人追到差6分。只是,湖人始终无法更进一步,法里德上篮,穆迪埃暴扣,掘金64-52领先到12分。半场最后时刻,布莱克补篮,穆迪埃2罚2中,掘金66-54领先12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湖人开局又一次反扑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湖人防守太糟糕,巴顿三分命中,法里德上篮,约基奇也命中三分,分差又达到15分。杨命中三分帮湖人续命,但穆迪埃和约基奇连续进球,分差越来越大达到16分。虽然克拉克森和威廉姆斯的双后场连续得分,但约基奇一人连拿10分打爆湖人内线,掘金101-82领先达到19分,这是全场最大分差。第三节结束前,英格拉姆暴扣,湖人落后17分进入末节。

末节开局,湖人依然没放弃,祖巴齐暴扣,杨跳投命中,克拉克森2罚2中,湖人追到只差11分。之后的比赛并未进入垃圾时间,反而进入白热化阶段,克拉克森和祖巴齐连续拿分后,湖人一度追到只差9分,穆雷三分命中帮掘金稳住阵脚,威廉姆斯上篮,分差10分。掘金换回约基奇、巴顿等主力,两人上场就做出贡献拿下4分,但是威廉姆斯和克拉克森用罚球、三分球连拿6分,湖人追到只差8分。

最后4分钟比赛进入高潮,杨和威廉姆斯连续三分命中,湖人追到只差2分。约基奇2罚2中,威廉姆斯马上上篮回敬,加里纳利后仰跳投命中,掘金领先4分。克拉克森再中三分,钱德勒上篮,祖巴齐2罚1中,巴顿空切上篮,掘金领先4分,大局已定。最终,掘金在客场有惊无险击败湖人,取得3连胜。

双方首发:

湖人:拉塞尔、杨、英格拉姆、兰德尔、莫兹戈夫

掘金:穆迪埃、巴顿、加里纳利、法里德、约基奇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约基奇29+15掘金送湖人5连败 路威替补轰24+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