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鸭延续火热状态加时上演绝杀!2-1险胜闪电

小鸭延续火热状态加时上演绝杀!2-1险胜闪电

腾讯体育讯 2016-17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坦帕湾闪电继续他们的西部客场之旅,今天他们背靠背挑战太平洋分区的领头羊阿纳海姆小鸭,结果闪电队在全场大部分时间占据主动的情况下载加时阶段犯错,最终只能以1:2饮恨。

本场比赛闪电王牌后卫维克特·赫德曼因病缺阵,给球队造成很大的影响,而上场比赛伤愈复出的本·比绍普背靠背继续担任先发门将。

开场,小鸭队打得非常紧,反倒是闪电队反客为主,库彻洛夫在1分24秒是在小鸭门前制造混乱,回防的坎·福尔勒险些将球碰进自家大门。第9分钟,小鸭队获得绝佳机会,队长莱恩·盖茨拉夫在底板前抢本·比绍普成功,但反身绕门,但球沿着门线滑出,闪电队逃过一劫。不过此后小鸭队连续送给对手两个多打少,尽管他们守住了联盟排名第四的强打组的攻击,但场面上完全是闪电队优势,射正数方面一度来到7:1。然而闪电的进攻在小鸭门将约翰·吉布森面前无功而返,0:0的比分保持到第一节结束。

第二节,闪电依旧占据场上主动, 4分36秒他们的努力终于换来回报,老将瓦尔特利·菲尔普拉在右侧板墙力压小鸭后卫争球得手迫使小鸭防守队员退守过深,蓝线附近的安顿·斯特罗曼从容地将球分到弱侧的内斯特洛夫,后者的射门被后卫福尔勒挡出,但球落到菲尔普拉的杆下,他近距离挑射打破场上僵局,1:0闪电队取得领先。

不过小鸭仅仅用了21秒钟就将比分扳平,盖茨拉夫展现了队长的本色,他先是小角度射门击中比绍普的头盔,随后他又断下闪电队的解围后远射,比绍普出现致命失误,他忘记了比赛正在进行,与裁判沟通,似乎是在说自己的头盔松了希望对方吹停比赛,但这时盖茨拉夫的射门已经飞入空门,1:1。此后闪电依旧占据场上明显主动,但双方都没能打破平衡,带着1:1的比分进入到第三节,射正数上闪电以18:9遥遥领先。

第三节,小鸭队开始加强进攻,第6分钟他们获得多打少的机会在比绍普门前制造了很大混乱,但比绍普状态神勇,面对凯斯勒和彼耶克撒的射门连续做出扑救。不过第三节尾段,闪电队重新占据场上主动,乔纳森·朱安和库彻洛夫等人给吉布森把守的大门造成巨大威胁,不过近来状态神勇的吉布森将威胁一一化解,比赛被拖进加时。

加时进行到第50秒,泰勒·约翰逊勾人犯规送给小鸭宝贵的多打少机会,4秒之后他们就取得进球绝杀闪电,小鸭阵中状态最好的里卡德·拉克尔接到凯斯勒的争球之后打门洞穿比绍普十指关,最终闪电赌博式的背靠背派上比绍普未能收获胜利,而小鸭则继续占据着太平洋分区第一的位置。(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