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不轮休因巅峰太短 要为自己的梦想而活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自从加入火箭以来,哈登很少轮休,上次他在一场NBA常规赛里轮休已经是2014年4月16日的事了。那是2013-14赛季的最后一场常规赛,火箭已经锁定西部第四的排名,哈登休息了一场。

哈登:生涯巅峰不会太久 要为自己的梦想而活

哈登表示要为自己的梦想而活

当被问及对目前许多球星在赛季中轮休的看法时,哈登说:“这不是关于我休息的问题,而是关于我需要向队友、整支球队和球迷展示我的领导力的问题。我很幸运,我现在27岁,能打出高水平的篮球。巅峰是不会持续很久的,所以我要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这很有趣。”

几周之前,他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达过类似的观点。“就像生活在梦中,伙计,”当时哈登说,“毫无疑问,我会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但如果我有机会做一些特别和伟大的事情,我就可以在未来的某一天回头看看,然后说‘是的,记得那时候……’人生很短,所以我要好好享受它,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我为自己的梦想而活,而不是为其他人而活。现在我处于这样的位置,我很开心也很幸运。”

输给热火后,火箭在接下来的4天还要迎来3场比赛,依次是主场对雄鹿勇士,客场对灰熊,场场都是硬仗。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生涯巅峰不会太久 要为自己的梦想而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