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评中韩战长沙:曾2-0胜国奥 飞机行程便利

腾讯体育1月18日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足协今天确认,中国足协方面已经书面通知韩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12强中韩之战(3月23日)主场将放在中国湖南省长沙市贺龙体育场进行。韩国足协表示,韩国队预计将于3月19日从仁川机场启程飞往中国,比赛次日返回韩国备战接下来与叙利亚队比赛。

韩媒评价中韩之战主场

韩国国奥队曾在2004年5月在长沙与中国队进行了雅典奥运会预选赛,最终韩国队以2-0取胜。韩国媒体称,当时随队前往长沙的韩国球迷遭到主队球迷的谩骂和乱丢杂物“礼遇”。中国足协之所以把主场放在内陆城市长沙,明显是想增加客队飞行旅途的难度,因此,没有继续选择把主场放在昆明高原,也没有把比赛放在球迷人数更多的北京、上海等6-7座大中城市,当然中国队在之前客场2-3小负韩国队也让中方在选择主场时更加慎重。

韩国足协当初飞往中国打预选赛的预案是准备包机飞行,考虑到主场因素也已做好最坏打算,现在中方竟然把主场放在长沙,也打消了韩国足协的一些顾虑。据消息灵通人士介绍,韩国仁川国际机场距长沙也只有3个半小时行程,每周有多达7班直航航班确保了国家队前往中国没有太多问题,韩国队当天集中报到之后上下午都有航班飞往中国,球队在比赛次日早上就有返回飞机。

韩国方面目前唯一担心的还是小型航班飞机的载客量。据称韩国飞长沙的航班目前载客人数通常为180人的小型客机,要想让阵容庞大、后勤保障设备众多的韩国队顺利前往,有必要与航空公司协调更换大型飞机,韩国足协之前一直打算国家队包机前往中国打客场比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可能性并不大。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