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称枪手欲用桑切斯换皮亚尼奇 遭尤文拒绝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桑切斯阿森纳的续约陷入了僵局,包括尤文在内的诸多豪门球队都希望签下智利人。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最新消息,阿森纳也做好了桑切斯离队的准备,而且希望用桑切斯交换尤文图斯队内的中场球员皮亚尼奇,但是这一建议却遭到了尤文的拒绝。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意媒称枪手欲用桑切斯换皮亚尼奇 遭尤文拒绝

阿森纳欲用桑切斯换皮亚尼奇 遭到尤文拒绝

桑切斯在加盟阿森纳后一直发挥高光,而枪手也早已经开启与他的续约谈判,阿森纳为桑切斯开出了一份周薪18万英镑的续约合同,但是桑切斯却索要28万英镑的周薪,枪手无法满足桑切斯的要求,因此智利人的续约陷入了僵局。

桑切斯的续约陷入僵局也引起了很多豪门的关注,意甲的尤文图斯就是其中之一。尤文高层认为桑切斯的加盟会让球队的攻击力更加强大,迪巴拉、伊瓜因以及桑切斯的南美三叉戟组合会让尤文在意甲与欧冠带来双重的成功。其实尤文早在桑切斯在乌迪内斯效力时就希望将其买入,但是最终桑切斯却拒绝了尤文加盟了巴萨。

阿森纳对于桑切斯的离队也做好了打算,而且枪手高层也感觉到了尤文图斯挖角桑切斯的决心,因此阿森纳队也希望借此机会提出用桑切斯交换皮亚尼奇的要求。据悉,阿森纳俱乐部就桑切斯与皮亚尼奇的交换与尤文俱乐部进行了联系,但是尤文图斯却断然拒绝了枪手的建议,尤文图斯希望买入桑切斯是真,但是斑马军更不想放走加盟尤文才半个赛季的皮亚尼奇。

皮亚尼奇在新赛季来到尤文后位置不太固定,但是却展现了超强的进攻能力,本赛季意甲前20轮比赛出战14次,交出了5球5助攻的数据。尤其是在尤文前场的任意球进攻中,皮亚尼奇更是凭借出色的脚法力压迪巴拉成为了球队的第一任意球手。

(小飞)

意媒称枪手欲用桑切斯换皮亚尼奇 遭尤文拒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