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网-科贝尔赢球庆生 大威库兹娃晋级第三轮

澳网-科贝尔赢球庆生 大威库兹娃晋级第三轮

贝尔三盘过关为自己庆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7年澳网女单比赛进入到第二轮。今日罗德拉沃尔球场的首场比赛,赛会13号种子大威2-0击败沃格勒,大威第三轮将对阵中国金花段莹莹。玛格丽特考特球场的第二场比赛,赛会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2-0战胜17岁的澳大利亚本土新秀佛里斯。罗德拉沃尔球场的第二场比赛,女单赛会头号种子科贝尔2-1击败同胞维特赫夫特,以一场胜利来庆祝自己29岁的生日。

大威2-0(6-3、6-2)沃格勒

36岁的大威,曾7次获得大满贯单打冠军,从1997赛季到2017赛季,她已经连续在世界WTA赛场征战了21个赛季。瑞士球员斯蒂法妮-沃格勒出生于1990年3月10日,她单打最高排名来到过第42位,澳网最好战绩仅为打进第二轮。

双方第一盘首局比赛,大威就实现了破发,在破掉对手第三局的发球局后大威取得局分3-0的领先。第四局沃格勒实现回破终于拿下一局,随后她保发成功将局分追成2-3。大威第六局保发,沃格勒随后也拿下第七局并将局分追成3-4。大威第八局保发后,在第九局再度实现破发,大威6-3取得开门红。

第二盘大威在第四局实现破发,取得局分3-1的领先,随后大威牢牢掌控场面主动并以6-2轻松结束战斗。大威这场比赛,只用了1小时23分钟就2-0淘汰了沃格勒。

库兹涅佐娃2-0(6-2、6-1)佛里斯

佛里斯出生于1999年9月17日,目前只有17岁。31岁的俄罗斯老将库兹涅佐娃,曾获得2004年美网女单冠军以及2009年法网女单冠军,其单打最高排名曾来到过第二的位置。

佛里斯首盘第一局保发,但第三局就被库兹涅佐娃破掉了发球局,库兹涅佐娃随后第五局再度破发并很快取得局分5-1的领先。佛里斯第七局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但库兹涅佐娃在第八局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顺利胜出,库兹涅佐娃6-2取得第一盘的胜利。第二盘也是一边倒的局面,库兹涅佐娃很快以6-1结束战斗。

科贝尔2-1(6-2、6(3)-7、6-2)维特赫夫特

今天是科贝尔29岁的生日。她在2016赛季收获颇丰,她不仅拿到了去年的澳网女单冠军,还在去年温网女单比赛中杀进决赛拿到亚军,里约奥运会她收获银牌,美网她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第二冠,并以这种完美的方式登顶WTA世界第一宝座。

维特赫夫特出生于1995年2月16日,目前还不到22岁,她单打最高排名曾来到过第49位,两年前曾在澳网打进过第三轮。双方首盘比赛,科贝尔第一局就强势破发,年轻力壮的维特赫夫特不甘示弱立即实现回破,科贝尔第三局破发第四局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随后科贝尔第六局保发,并在第七局再度实现破发取得局分5-2的领先。在第八局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科贝尔送出LOVEGAME,这样科贝尔就6-2取得第一盘的胜利。

第二盘第一局,科贝尔再度破发成功,她很快取得局分2-0的领先。在艰难保住第12局自己的发球局后,局分来到6-6,双方进入抢七。抢七中科贝尔先取得3-1的领先,但维特赫夫特连得5分以6-3拿到盘点。最终维特赫夫特7-3赢得抢七,将比赛拖进决胜盘。

维特赫夫特第三盘第一局,就破掉了科贝尔的发球局,而且是送出了LOVEGAME。科贝尔是当今世界第一,她随即第二局实现回破,在第四局再度破发后科贝尔取得局分3-1的领先。第五局科贝尔保发成功,取得局分4-1的领先。维特赫夫特拿下第六局后,科贝尔将局分扩大到5-2。第八局科贝尔在对手的发球局40-30拿到赛点,并顺利拿下比赛,这样科贝尔就6-2赢下决胜盘的比赛,以2-1击败同胞维特赫夫特晋级下一轮。(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