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园慧玩跨界只选对的 给钱的节目反而不想去

16日晚上,CCTV5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水立方进行,各路体坛明星齐聚一堂,”洪荒少女”傅园慧化身主持人,在10分钟的脱口秀中,妙语连珠主宰全场。

“傅园慧太棒了,新时期的运动员逗比代表啊,很好很自然,甚至比只会装酷以为自己很帅的演艺明星还自然还有口才”、“傅园慧真的很厉害吧,十多分钟完全没有冷场,还会带动现场气氛,讲话既有哲理中也不失幽默,全程有笑点有泪点”、“傅园慧有毒啊,存在感好高,女排感谢词三句不离傅园慧……”她在舞台上的的收放自如,引来一片惊叹声——“傅园慧,改行做喜剧演员吧?”

傅园慧玩跨界只选对的 给钱的节目反而不想去

玩跨界,傅园慧只选“对”的

傅园慧留给大家的记忆,还是去年里约奥运会上那个用尽“洪荒之力”的少女。也就从那次开始,傅园慧的喜剧天赋一发不可收。

回到国内之后,傅园慧受邀无数次,但傅园慧一如既往的任性: “我也不缺钱”。半年里,她出镜并不算太多,就算是接的活动和节目,也都和她“气质”相近——大胆、率真、搞笑、执着。

玩跨界,傅园慧只选“对”的。在《中国冠军范》《跨界喜剧王》《荒野求生》《今夜百乐门》《创始人》等综艺节目中,傅园慧都有参与,并将她的喜剧天赋表现得淋漓尽致。在《荒野求生》完成冒险之旅,据媒体报道,“洪荒少女”在野外吃蛇,还喝了蛇血,对于如此壮举,傅园慧表示做了很酷的事情。

傅园慧在《今夜百乐门》语出惊人,发誓从没谈过恋爱,但对渣男套路了解得一清二楚,更表示“早已看腻了孙杨和宁泽涛”,引无数网友羡慕嫉妒恨。在《创始人》节目中,傅园慧大秀其神经大条的本领,在街头卖起拉面,各种古灵精怪引人捧腹大笑。

给钱的节目反而不想去

在里约爆红以后,傅园慧的直播首秀轻松获取上千万的流量,这也让无数品牌商嗅到巨大商机。如今,傅园慧势头不减,代言身价已经直逼国内一线明星。

趁着当红,多接代言多赚钱是很多人的做法,但向来不按常理出牌的傅园慧却偏偏不这么干。从回国开始,傅园慧就接到了无数的邀约,有希望她去参加走秀活动的,有希望她代言商业广告的,有请她去打网络、手机游戏的,五花八门,外加各种采访要求。寻找联系傅园慧的渠道也是多种多样,有找到游泳中心、国家队、浙江队的,还有的把电话打到了傅园慧的父母那里,各显神通。凡是直接找到傅园慧本人的,傅园慧一概拒绝和推掉,为了避免麻烦,她把这些事情都推给了父亲傅春昇,并且还让父亲尽量不要接。

然而,明星经纪人并不好当,傅春昇是一家知名白酒品牌的经销商,总公司希望通过他的关系让他女儿帮忙代言一个白酒品牌,并开出了上千万元的天价代言费用。可是,无情的傅园慧拒绝了父亲的要求,傅春昇也只能表示尊重女儿的想法。

据父亲透露,傅园慧对于电视节目并没有太大兴趣: “她去的不少还是公益性的节目,我还跟她开玩笑说,那些拿着钱让你去的节目你不去,不给钱的你反倒抢着去,你是不是有点傻啊。”

我不是网红,只是个运动员

2016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上,傅园慧参加了三个不擅长的副项,最终一无所获,被网友质疑是频繁参加活动所致。在东京亚锦赛上,不忘初心的傅园慧成为50米仰和100米仰双冠王,其中100米仰以59秒70夺冠,打破了高畅在2009年创造的59秒96的赛会纪录。

傅园慧明白,泳池是自己永远的阵地。她曾在访谈节目中大喊:“我不是网红,我只是个运动员。”实际上,除了奥运结束后的短暂休整外,她一直没有放弃训练。傅园慧说:“参加活动或者商业代言一定不能影响到我的训练,而让我自己选择的话,一定得是我喜欢的,而且一定要让队里知道和批准。”

2017年跨年,傅园慧收到了各种跨年晚会的邀请。她悄悄地前往昆明,开始了新一期的冬训。她的微博一如既往地搞怪:“又是天还没亮就要早早去训练的一天?加油哦!”

去年年底,“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揭晓,傅园慧力压何姿、张梦雪和惠若琪,荣膺最受欢迎女运动员奖,傅园慧如此夸自己,“披着狗的外表,却有狼的策略骁勇坚毅。”

这就是傅园慧, 2017年的傅园慧将一如既往用洪荒之力去拼,正如她自己所言,“我必须做一个勇士,我不会做逃兵。”

(来源:解放日报 龚洁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