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40+12+10再砍三双 卡佩拉复出火箭负热火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火箭客场以103-109爆冷不敌热火哈登全场贡献40分12篮板10助攻,这是他本赛季个人第13次三双。

哈登40+12+10再砍三双 卡佩拉复出火箭负热火

哈登欧洲步上篮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火箭队数据热火队数据
哈登40分12篮板10助攻德拉季奇21分8篮板8助攻
贝弗利12分7篮板3助攻维特斯17分5篮板3助攻
阿里扎11分8篮板1三分怀特塞德14分15篮板1盖帽

本场之星:哈登再砍豪华数据

全场比赛登哥砍下40分12篮板10助攻,数据相当豪华。然而火箭却意外的输给了东部倒数第二的球队。当看到全场比赛火箭三分球投的如此离谱时,登哥也是毫无办法,束手无策。

比赛走势:火箭作死葬送比赛

卡佩拉复出,被排入先发。开场后双方一度难分难解,怀特塞德勾手命中后,登哥突袭抛投得手,之后再造犯规两罚全中,12-8。不过热火顽强抵抗,还真没让火箭将比分拉开。哈登三分投中后,约翰逊立即还以颜色。德克尔与阿里扎连续飚中远射,火箭以21-17继续领先。小戈登突破上篮得手,维特斯投中三分,德克尔与阿里扎连得4分,火箭将优势扩大到7分。不过首节结束前凭借艾灵顿的上篮得手,主队以27-32落后。

哈雷尔直到次节才登场,一上场便强攻得手。艾灵顿飚中远射,德拉季奇再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之后展开拉锯战,小戈登投中三分,哈雷尔又是一次2+1,然而怀特塞德立即碾压内线制造犯规。尽管哈登重新披挂上阵,热火却一度反超比分。约翰逊上篮得手后,主队以53-48领先。不过火箭上分那是分分钟的事,哈登抬手远射命中,贝弗利快攻上篮再添2分,两节打完,双方平分秋色,53-53。

易地再战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约翰逊突破上篮得手,布鲁尔外线接登哥助攻追平比分。火箭失误连连,防守端又是漏洞不断,约翰逊两罚一中后,热火以70-65领先5分。只是登哥毕竟超级巨星,助攻阿里扎上篮得手后,个人突袭上篮外加后撤步,连得4分。维特斯还以颜色后,哈登又投中三分,艾灵顿也在外线还以颜色。哈登突袭打成2+1就,德拉季奇完成压哨上篮,三节打完,双方还是不分伯仲,79平。

德拉季奇三分投中,麦克格鲁抛投得手,热火以86-83反超。火箭还是得靠登哥来挽救局面,比赛结束前7分05秒,哈登打转换欧洲步轻松上篮得手,火箭重新领先。只是休城丢分速度同样飞快,热火连得6分,比分变成89-94,火箭又落后了。哈登再度失误,德安东尼还抗议吃到技犯,热火3罚2中后,优势扩大到7分。登哥突袭命中,回头艾灵顿再中远射。内内与怀特塞德各自两罚一中,92-100。

哈登突袭上篮得手,德拉季奇轻松上篮得手,阿里扎再投丢三分后,艾灵顿底线飚中远射,94-105,火箭落后11分,比赛只剩1分41秒,客队大势已去。登哥最后关头“强行”刷出40+的三双,也算聊以安慰。

比赛花絮:斯波暴怒吃T

比赛第三节,场上出现了一个有趣的情形,哈登在向前推进时暗暗的推了麦克格鲁一把。热火小将顿时怒火中烧,随后也回应了登哥一下。然而裁判没看到哈登的小动作,倒是麦克格鲁的报复被抓个正着,顿时判罚了麦克格鲁的犯规。场边的斯波尔斯特拉见状后暴跳如雷,咆哮裁判,结果也被追加技犯。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贝弗利、布鲁尔、阿里扎、卡佩拉

热火:德拉季奇、维特斯、麦格鲁德、巴比特、怀特塞德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40+12+10再砍三双 卡佩拉复出火箭负热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