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第19周红黑榜:大心脏罗杰斯最佳当之无愧

腾讯体育讯 分区赛第二轮已经全部结束了,在这一周球员的表现如何呢?来看看本期的红黑榜。

红榜:

NFL第19周红黑榜:大心脏罗杰斯最佳当之无愧

罗杰斯

罗杰斯连续两个星期上到季后赛的红榜了。这场球数据上虽没有外卡赛如此夸张,但是质量却要高得多。43传28中59.6%的传球成功率虽然不算高,外加356码2个达阵1抄截,但是他关键时刻传出精准的长传这一点恐怕才是在季后赛里最关键的。虽然罗杰斯全场比赛20码以上的长传只有12传6中,1达阵还换来1个抄截,但是包装工最后一刻的绝杀任意球正是罗杰斯用他的逃出口袋绝招再完成一个35码的长传找到近端锋科克为绝杀的任意球打下关键的基础。如此的罗杰斯,关键时刻总能让你一笑。

NFL第19周红黑榜:大心脏罗杰斯最佳当之无愧

哈里森

哈里森也是连续两周上榜。38岁的哈里森现在看上去更多像一个处于28岁当打之年的球员。全场6次擒抱全队最多其中5个单独擒抱,里边还有3个负码数擒抱。在冲传上边,哈里森送出1个擒杀2次击倒对方四分卫3次迫使四分卫匆忙出手,经常可以看到哈里森从盲侧冲杀上来逼得史密斯往边线跑。当然,继上一场对海豚造掉球之后,哈里森这场球再次送出关键防守,第四节酋长的两分转换上边搏得酋长的状元左截锋费舍尔的拉人犯规,让酋长本已打成的扳平2分转换的努力付诸东流,重打的结果就是转换失败,钢人死守着这两分晋级美联决赛。哈里森连续4场季后赛送出擒杀也创了35岁以上球员的纪录。

NFL第19周红黑榜:大心脏罗杰斯最佳当之无愧

克劳斯比

一个好的踢球手如今已经越来越值钱,更加不用说能在一场季后赛的比赛里的最后1分半钟连进两个50码以上任意球,其中包括56码的绝杀任意球。最后时刻顶住压力完成两记长距离任意球,告诉包装工球迷自己有着一颗大心脏。从数据和命中数字上看按道理钢人的博斯维尔更抢眼,但是博斯维尔的6记任意球全部来自45码以下,质量上说就差远了。

NFL第19周红黑榜:大心脏罗杰斯最佳当之无愧

洛根莱恩

看到莱恩的时候大家不要以为我说的是猎鹰的四分卫马特莱恩,今天先上榜的人却是爱国者的角卫洛根赖恩。德州人四分卫奥斯维勒的3个抄截全部和他有关:先是破坏了两次传球把球送到队友的手中完成抄截,所谓事不过三,第三次莱恩终于稳稳的给自己也拿到一个抄截。作为角卫的他来说,本场比赛还送出了一个擒杀。在防传方面,莱恩防守的对象被传球7次,对手外接手只完成3次换来9码,当奥斯维勒把球传到他的防区的时候,四分卫评分只有10.7分。

NFL第19周红黑榜:大心脏罗杰斯最佳当之无愧

马特莱恩

说完当角卫的莱恩,再来说当四分卫的莱恩。莱恩这周末给大家上了一堂当面对海鹰冲传的时候如何将手中的球送出的课程。面对海鹰的疯狂冲传,莱恩找到相当好的快出手传球感觉。当受到压力之下,莱恩7传4中换来73码。当面对海鹰突袭的时候,莱恩13传9中换来147码。虽然长传方面本场比赛欠缺准星,但是莱恩清楚他自己需要做到的事情就是在正确的时候做正确选择。

黑榜:

布雷迪

这星期分区赛的布雷迪是平时大家看到的那个布雷迪么?绝对不是。布雷迪整个常规赛只有2个抄截,但是分区赛上边布雷迪一传就是两个。全场38传18中287码,四分卫评分只有68.6分。不正常的表现甚至在著名的橄榄球网站的职业橄榄球聚焦上边只得到48.6分的评分(满分100分)。全场各种情况下的传球表现都可以相当一般。没压力下25传12中,压力下13传6中,对方不突袭的情况下更是只有23传10中。面对下周杀红了眼谁也不怕的钢人,布雷迪是时候要找回正常状态了。

NFL第19周红黑榜:大心脏罗杰斯最佳当之无愧

奥斯维勒

上一场靠着防守组的表现把外卡赛硬生生赢到手,本周在狐狸堡就原形毕露。全场40传23中,198码的传球,1个达阵但是有3个抄截。最长一次传球成功也只是19码。20码以上的5次长传尝试全部失败,10到19码的10次尝试也只成功了5次。而且继续着严重的右倾传球风格(上一场对着突袭者甚至没有试过向左侧作任何长传尝试)。47.7分的四分卫评分完全对不住他自己7200万的身价。如果下赛季奥斯维勒仍然不能进步的话,那他合同里3700万的保障金也有拿不完的可能了。

NFL第19周红黑榜:大心脏罗杰斯最佳当之无愧

凯尔西

这个赛季凯尔西可谓是证明了自己,但是分区赛输球,他要附上一定责任。全场5次接球77码虽然还算正常,但是在第三节里边却送出一次也是可以改变比赛走势的漏接:史密斯的长传,凯尔西在阵线前面没贴身防守的情况下他自己居然让球漏了出来。如果那一下接着了,比赛走势将完全向相反方向前进。另外钢人对凯尔西的防守也比较成功,让凯尔西消失在区域防守之中。

NFL第19周红黑榜:大心脏罗杰斯最佳当之无愧

奥迪安博

海鹰的锋线不出事基本才是新闻了,但每一次上榜总有新鲜的理由。球队的新秀右护锋伊菲迪本赛季已经多次上黑榜,但是本周,轮到他替补奥迪英博上榜了。第二节的时候伊菲迪因为脚踝受伤下场,奥迪安博被迫披挂上阵,但殊不知,他一上来就在本方两码线开始的攻势里给猎鹰一份大礼,开球之后自己的左脚踩在了威尔逊的右脚上边,导致后者直接摔到在端区里边送上安全分。另外他的传球和跑球阻挡表现也实在惨不忍睹。

NFL第19周红黑榜:大心脏罗杰斯最佳当之无愧

里德

分区赛的黑榜最后一个位置交给酋长的教练安迪里德。里德喊战术的胆量和设计欺骗战术的能力世人皆知,但是整个生涯困扰他的时间管理问题却一直都没有所改善。对着钢人的分区赛里,第四节落后着8分需要一个达阵还要完成两分转换才能追平比分,里德却仍然将时间和节奏拖慢得像在打一个小分差落后的绝杀攻势一样。所以最后一波攻势足足打了7分钟,最后2分转换还失败了。加上在第三节过早消耗掉两个暂停,让最后2分钟报时暂停的时候自己无能为力看着钢人完成关键的3档转换就此走光剩余的比赛时间。当然更可怕的是,当赛后记者问到里德有关时间管理问题的时候,里德仍然嘴硬说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