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神射谈减重:控制饮食 饿受不了就吃苹果

辽篮神射谈减重:控制饮食 饿受不了就吃苹果

贺天举正在恢复中

本报讯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鹏报道本赛季的辽宁本钢男篮,可以说是一直在与伤病进行着顽强的对抗,多名球员相继受伤暂别赛场,球迷们因此也颇为关心受伤球员的恢复情况。

昨日,辽篮方面对球队锋线大将贺天举的伤病恢复情况进行了介绍,目前贺天举已经结束了在北京的第一阶段康复治疗,回到了沈阳进行调整,而他的恢复情况则比预想的要好得多。

昨日上午11时许,贺天举回到了位于沈阳浑南的辽宁省体院,走进健身房进行了个人的康复性训练。在40多分钟的训练时间里,贺天举从踩单车锻炼腿部开始,依次进行了哑铃、卧推、器械,以及平衡和协调性练习。

据贺天举介绍,自己目前的恢复情况要比预想的更好,尤其是在控制体重方面卓有成效,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已经成功减了10斤重量。“主要是控制饮食,少吃!”贺天举透露,自己在刚刚受伤的一段时间里,因为无法进行训练,导致体重不可避免地有所增长,所以为了降下这部分体重,自己也是下了不少的苦功,“有时候饿得实在受不了,就吃个苹果顶一下。”

在本赛季初,贺天举因为上赛季总决赛期间被卷入场外冲突事件,遭到5场禁赛处罚,没想到的是,他刚刚复出参加了一场比赛后,就因为场外因素遭遇伤病打击,左膝髌骨骨折的严重伤势,让他在确诊之后第一时间就被俱乐部宣布本赛季彻底“报销”。

此后,贺天举在俱乐部的安排下前往北京由专家会诊,并制定了相应的康复方案,不过根据目前的恢复进度来看,在春节过后,贺天举还需要返回北京进行下一阶段的康复治疗,周期大约在一到两个月左右。如果这一个周期的康复治疗一切顺利,那么在治疗结束后贺天举就可以回归球队进行有球训练了。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本赛季CBA联赛的总决赛最迟将在4月16日全部结束,如果按照目前的康复计划,即便辽篮重新杀入总决赛,贺天举也只是刚刚能够归队进行有球训练。因此想要在本赛季看到贺天举重回赛场,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辽篮神射谈减重:控制饮食 饿受不了就吃苹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