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赴餐厅竟偶遇主帅 里弗斯豪爽为其买单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消息,在此前快船击败雷霆的比赛结束后,小乔丹前往一家餐厅用餐,结果偶遇主帅里弗斯,事后,老里大方的为自己的弟子买了单,巧合的是,韦斯布鲁克赛后也前往这家餐厅用餐,只不过,他肯定是要自己掏腰包了。

小乔丹赴餐厅竟偶遇主帅 里弗斯豪爽为其买单

小乔丹就餐偶遇主帅

尽管在球场上经常可以听到里弗斯用沙哑的声音咆哮,但在场外,他却是一名爱徒如子的教练,每当和球员在同一个餐厅相遇,里弗斯总会主动为弟子买单,而这一次的幸运儿是小乔丹。

此前,快船大胜雷霆,里弗斯赛后和自己的一群朋友前往西好莱坞一家餐厅用餐,过了一会儿,小乔丹也和自己的朋友来到这家餐厅。当然,小乔丹完全可以自己付钱,但里弗斯显然不会让他这么做,老里很爽快的为自己的弟子买了单。

有趣的是,韦斯布鲁克在赛后也来到这家餐厅用餐,不过,他肯定是要自己去付费了,毕竟,这是快船的专属福利。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乔丹赴餐厅竟偶遇主帅 里弗斯豪爽为其买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