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迷妹!黄晓明得子朱婷虽身在异乡不忘点赞

[摘要]黄晓明在社交媒体分享老婆Angelababy在香港顺利产子的消息。写道,“小海绵降临,母子平安。”并晒出了俩父子碰拳头的照片。一时间收获众人祝福,朱婷也第一时间为他点赞。

真迷妹!黄晓明得子朱婷虽身在异乡不忘点赞

朱婷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黄晓明的粉丝里谁排球打得最好?那当属朱婷了。身在异乡的她时时关注着偶像黄晓明的动态,并第一时间为其喜讯点赞。

真迷妹!黄晓明得子朱婷虽身在异乡不忘点赞

朱婷第一时间点赞

17日,黄晓明在社交媒体分享老婆Angelababy在香港顺利产子的消息。写道,“小海绵降临,母子平安。”并晒出了俩父子碰拳头的照片。一时间收获众人祝福,朱婷也第一时间为他点赞。

众所周知,朱婷是黄晓明的迷妹,微博名字叫“朱婷思之晓m”,连头像也是黄晓明!

真迷妹!黄晓明得子朱婷虽身在异乡不忘点赞

有第一主攻粉丝,黄晓明也曾友好回应。朱婷22岁生日时,黄晓明通过录制视频祝贺朱婷生日快乐。朱婷当时就激动挥拳,大叫一声,像是赛场上扣中一记好球时的庆祝。

不过在最近一场比赛,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0-3完败费内巴切无缘土耳其女排杯赛冠军,朱婷砍下13分但难救主,输球后的朱婷表情落寞,不知道偶像的力量能否让这位小迷妹走出失落低谷。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