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新队徽疑似抄袭 瑞典网球名将发推特调侃

尤文新队徽疑似抄袭 瑞典网球名将发推特调侃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近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发布了他们的新队徽,俱乐部意图迎来展现了时代,然而,尤文管理层却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反映,新队徽诞生后,不少尤文的死忠支持者批评新的队徽丢失了球队的传统。

而除了球迷的反对外,意大利俱乐部新的队徽似乎还存在抄袭的现象,人们发现这个由黑白条纹构成的两条“J”字形的图案与瑞典网球名将索德林个人品牌标志极为相似。

索德林早在2013年就确立了自己的品牌,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尤文新队徽与索德林的品牌标志无论是从颜色还是条纹形状都极其的相似。

尽管口碑不佳,但尤文的这一创新还是引发了一些球队的关注与构思,俄甲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叶尼塞俱乐部就在昨日按照尤文的队徽图案设计了属于自己的新队徽,不过,目前尚不得知这家俱乐部会不会采用这样的队徽设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