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山西将裁掉三双王 替代人选曾吹气干扰詹皇

曝山西将裁掉三双王 替代人选曾吹气干扰詹皇

富兰克林或被裁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据知情人透露,山西很有可能会选择在CBA常规赛结束前裁掉外援富兰克林。尽管三双王能力出众,但山西对他大包大揽的打法并不满意。

出生于1991年的富兰克林身高1米96,司职双能卫,本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35.1分10篮板8.5助攻,表现非常出色,光从数据来看,几乎就是CBA里的韦斯布鲁克。在本赛季上半程与北京的比赛中,他曾砍下61分12篮板11助攻,随后与辽宁一战,富兰克林又有60分13篮板21助攻入账。那场经典血战,富兰克林打到最后体能濒临透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过富兰克林个人数据虽华丽,球队战绩却并不理想,本赛季至今为止,山西的战绩为13胜15负,仅排名联赛第12位。考虑到常规赛已经进入到冲刺阶段,山西打入季后赛的希望有些渺茫。

曝山西将裁掉三双王 替代人选曾吹气干扰詹皇

史蒂芬森曾对詹姆斯吹气

值得一提的是,山西如果裁掉富兰克林,理想中的取代人选将是史蒂芬森。不过知情人透露,史蒂芬森向山西开了一个很高的价格,因此双方如果想达成协议,还需要进一步协商。

作为NBA著名的刺头,史蒂芬森曾在季后赛里向詹姆斯吹气。本赛季他曾为鹈鹕效力,只打了6场比赛便因重伤被裁,贡献9.7分3篮板4.8助攻。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曝山西将裁掉三双王 替代人选曾吹气干扰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