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多纳:梅西最佳伊瓜因只会进球 贝利永远第2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意大利足球》消息,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谈到了阿根廷的三位神锋伊瓜因、梅西和迪巴拉,在老马看来,梅西是最佳,迪巴拉会继续成长,而伊瓜因只会进球。

马拉多纳:梅西最佳伊瓜因只会进球 贝利永远第2

马拉多纳点评阿根廷三大前锋

阿根廷有很多高水平的前锋,而马拉多纳就对比了梅西、伊瓜因和迪巴拉,他说道,“梅西、伊瓜因和迪巴拉都是伟大的球员,梅西是最佳,球在他脚下的时候抢不下来,迪巴拉会继续进步,而伊瓜因只会进球,同另外两位相比,他属于不同的级别,球在他脚下的时候,他的表现一般。”

马拉多纳还谈到了旧主那不勒斯的表现,“主席德劳伦蒂斯已经邀请我去观看对阵皇马的欧冠比赛,我之前就表达了对于萨里的看法,然后他做出了改变,我承认我的错误。主教练将一支球队放在场上却无法发挥作用,而做出改变的话,事情就会得到改善,萨里就是这样做的,然后他的球队取得了很多的分数,我真的非常喜欢萨里的执教方式,不过糟糕的是,尤文的排名总在前面,不过他们面对佛罗伦萨输球,我爱他们输球。布冯?他是伟大的球员。”

重回那不勒斯,马拉多纳将参加庆祝那不勒斯首夺联赛冠军30周年的庆典演出,谈到这个演出的高票价时,老马开起了贝利的玩笑,“我听说有人认为这场演出300欧元的门票价格太高,不过我告诉你,贝利曾经在类似的演出里将票价定为了200欧元一张,而他永远都应该是第二。”

(烟圈)

马拉多纳:梅西最佳伊瓜因只会进球 贝利永远第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