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确认李金羽加盟 任竞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撰文 安晓君

1月16日,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李金羽卸任俱乐部副总经理一职,并不再继续担任俱乐部其他职务。今天,苏宁方面确认李金羽将加盟苏宁体育集团,担任竞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昨天,永昌官方宣布李金羽卸任,不在担任俱乐部其他职务。与此同时,俱乐部祝福李金羽未来一帆风顺,而后在昨晚,网上曝出一张李金羽在苏宁体育集团的公职卡,根据卡上的信息,李金羽将担任苏宁体育集团竞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一职。今天,苏宁方面确认了这个消息,据悉李金羽将负责苏宁竞训工作,包括青训、梯队建设等工作。

李金羽加盟苏宁

苏宁之前已经制定了一套推动俱乐部长远发展的规划,李金羽的加盟肯定会有助于该计划的推进。李金羽曾在中国女足以及石家庄等球队任职过,他符合苏宁体育的长远规划,有利于苏宁足球的年轻化以及体系化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今年40岁的李金羽于2011年退役,目前以119球保持着中国足球甲A以及中超的总进球纪录。退役后的李金羽跟随时任中国女足主帅李霄鹏,进入女足国家队教练组。2012年出任鲁能副领队,5月份出任沈阳沈北助理教练。2013年5月份出任沈阳沈北主教练,第二赛季中途下课。

2016年1月份出任石家庄永昌副总兼任技术总监,中途接任亚森担任石家庄永昌主教练,但未能带领球队保级成功。赛季结束后,永昌宣布前伊朗国家队主帅古特比取代李金羽出任永昌主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