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杯赛瓦基弗遭零封无缘冠军 朱婷13分难救主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土杯赛瓦基弗遭零封无缘冠军 朱婷13分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女排土耳其杯决赛今天凌晨结束,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全队状态低迷,22-25/15-25/19-25连丢三局输给金延璟领衔的费内巴切,这也是瓦基弗银行的赛季首败,朱婷遗憾无缘新赛季首冠。朱婷比赛中一传多次遭到追发,第三局还改打接应,不过她依旧拿到13分,为本队最高;隔网相对的朱婷昔日偶像金延璟砍下15分,为全场得分王。

瓦基辅银行本赛季成绩出色,此前在联赛、欧冠和土耳其杯都保持不败,已经拿下了14连胜。土耳其杯半决赛,她们3-0横扫布尔萨闯进决赛,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今天的决赛,此前有伤的韩国主攻金延璟首发代表费内巴切出战,这也是朱婷和金延璟两位世界级的亚洲主攻第一次在土耳其的赛场遭遇。今天的比赛一上来,朱婷就被金延璟多次追发,一传出现失误,费内巴切很快以5-2领先。不过随后瓦基弗银行稳住阵脚,朱婷和拉西奇的进攻屡屡奏效,帮助球队连拿6分,反而是以19-16超出。之后轮到后排的朱婷被希尔换下,费内巴切打出一波小高潮,金延璟的进攻得手后,费内巴切以23-22反超。尽管朱婷再度披挂上阵,瓦基弗银行依然以22-25先丢首局。

遭遇开门黑后,瓦基辅银行全队突然状态全无:两个主攻朱婷和高兹德的一传多次被冲垮;接应斯洛特耶斯的进攻迟迟无法打开,不能为朱婷分担进攻压力。尽管主帅古德蒂在第二局多次换人,接应希尔、二传奥兹巴伊和副攻尤特达古伦轮番上阵,依旧难挡瓦基弗银行15-25惨败再输第二局。

瓦基弗银行在第三局果断变阵,朱婷改打接应,今天状态不佳的斯洛特耶斯坐上替补席,希尔和高兹德联手主攻线,首发副攻阿克曼被替补古尔卡耶纳克换下。这套阵容一度在第三局9-7领先,但瓦基弗银行随后又出现进攻失误和一传崩溃的情况,费内巴切二传努特萨拉的发球轮连下4分,瓦基弗银行15-23大幅落后。最终金延璟强攻得手后,费内巴切3-0战胜瓦基弗银行,拿到土耳其杯冠军。

尽管今天不在最佳状态,一传还多次被追发,但朱婷依旧拿下13分为瓦基弗银行最高,副攻拉西奇拿到10分,主攻高兹德8分,而低迷的接应斯洛特耶斯仅有5分进账。费内巴切头号球星金延璟拿到15分成为全场得分王,巴西主攻娜塔莉亚砍下11分。(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