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已同禅师会面:重申愿留纽约 双方曾有争执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文/Ramona Shelburne,ESPN资深撰稿人)今天,尼克斯队的总裁菲尔-杰克逊和卡梅隆-安东尼进行了会面,就甜瓜是否仍想继续留在队中的话题,双方进行了交谈。

甜瓜已同禅师会面:重申愿留纽约 双方曾有争执

安东尼和禅师已经进行了交流

会谈之中,安东尼向禅师重申了想要继续留在尼克斯的愿望。有消息人士透露称,安东尼不愿放弃交易否决权,是因为他仍然希望在纽约打球,他希望能够在这里赢球。

安东尼的交易流言闹得满城风雨,事情之所以会发展到今天这样的地步,还得从一篇新闻报道说起,而写这篇报道的记者,是菲尔-杰克逊的亲信。

众所周知,当年续约安东尼的时候,尼克斯给了他交易否决权,也就是说,无论尼克斯想要将安东尼交易到什么地方,必须得甜瓜点头同意才能行。而在这名记者的文章中,他这样写道,“如果被交易到骑士或者快船,安东尼会考虑放弃合同中的交易否决权。”

之前,安东尼再次表达了自己对于球队的忠诚,但流言一次一次的从球队管理层中传出,这也让他有些不满。今天,就这些问题,安东尼和禅师菲尔-杰克逊坐在一起进行了交谈,有消息透露称,和过去那种心平气和的交谈不同,这一次双方之间出现了一些争论。

消息人士透露称,双方的交谈并没有涉及到具体的交易,但双方都会关注于事情的进展。因为这次事件,最近几天,安东尼已经被媒体记者问的有些恼火。输给猛龙的比赛结束后,安东尼曾表示,“如果他们觉得我在纽约的时光结束了,我觉得我们之间应该有些交谈。”

虽然现在甜瓜和禅师有了一些交谈,但看起来关于安东尼的流言并不会停止。有消息称,尼克斯队管理层的一些成员认为,现在是纽约和甜瓜分手的最好机会。这个赛季,安东尼场均出战33.2分钟,可以拿下22.1分6.1个篮板3次助攻。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已同禅师会面:重申愿留纽约 双方曾有争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