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场12连胜比尔信心倍增:盼成东部前四队伍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文/ESPN新闻专线)最近一段时间,奇才的战绩有所回暖,这也让他们的球员信心提升。近日接受采访时,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就表示,他们希望在季后赛拥有主场优势。

主场12连胜比尔信心倍增:盼成东部前四队伍

奇才双枪盼季后赛能走更远

昨天的比赛中,奇才队120-101战胜了波特兰开拓者,那场比赛中比尔得到了25分5助攻,沃尔得到了24分7助攻,他们也取得了主场的12连胜,而在过去的6场比赛,奇才队更是拿下了其中的5场。

“当我们打出防守,拿到篮板球,然后打出转换的时候,我会很好的找到处于空位的队友。我们在转移球方面做得很不错,队友们把球都投进了,他们投的很自信,”谈及比赛的胜利,沃尔这样说道。

这场比赛过后,奇才队21胜19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的第五位,距离东部第四的老鹰,还差2.5个胜场。这个赛季,奇才也曾遭遇一些磨难,赛季的前10场他们只有2胜8负,但自从12月6日之后,他们取得了15胜7负的战绩。过去12场个主场球队全部拿下,这也让比尔信心倍增。

“我想感谢我们的球迷,他们真的很棒,”比尔说道。“我们感觉到了能量,感觉到了源源不断的支持,我们需要保护我们的主场。我们想要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让这里成为一个出色的主场。当季后赛到来的时候,我们希望能够拥有主场优势。”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主场12连胜比尔信心倍增:盼成东部前四队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