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快船有意用格里芬换安东尼 甜瓜CP3将联手?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之前有纽约媒体报道称,卡梅隆-安东尼有可能会放弃他的交易否决权,前提是他被交易到骑士或者是快船,联手詹姆斯保罗。而据美国篮球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现在,快船对于用格里芬交易卡梅隆-安东尼充满兴趣。

曝快船有意用格里芬换安东尼 甜瓜CP3将联手?

快船或交易全明星大前来换甜瓜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安东尼的交易流言不断。纽约记者查理-罗森是禅师的好友,之前他曾经在文章中写过,“甜瓜仍然不愿放弃交易否决权,安东尼只接受被交易到骑士或快船,湖人也在考虑范围之内。如果尼克斯能够把他交易到以上三支球队,安东尼或许会放弃他的交易否决权,寻求改变。”

在安东尼看来,罗森的意思,应该就是菲尔-杰克逊的意思,接受记者采访时,安东尼曾经说过,“如果他们觉得我在纽约的时光已经结束,那么我们之间就应该好好谈谈。”而据ESPN记者谢尔本的报道,禅师已经将与安东尼会面列入计划之中,他将在未来几天和球队头号球星进行会面,届时他们的会谈过程和结果可能直接会决定各自的未来。

纽约想要送走甜瓜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自从安东尼加盟尼克斯之后,这支球队并没有取得特别好的战绩。到了这个赛季,本以为罗斯诺阿等人的加盟,纽约的情况可以有所改变,但目前为止,他们只有18胜2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的第11位。

球队战绩不佳,让安东尼十分沮丧,尤其是之前对阵76人队的比赛,尼克斯被对手绝杀,这让安东尼十分抓狂。尼克斯也想送走安东尼,然后围绕波尔津吉斯建队,但2014年的时候,安东尼和尼克斯签下了一份5年总价值1.24亿美元的合同,也就是说,尼克斯只有将甜瓜送到一支他想要加盟的球队,他才会答应交易。

而现在,快船有意用格里芬换安东尼,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契机。过去几个赛季,快船一直围绕保罗、格里芬、小乔丹建队,但时至今日,他们都没有突破西部第二轮,在此情况下球队也在考虑进行一些改变。而众所周知的是,保罗和安东尼之间有着非常好的私交,两人很早之前就曾经酝酿在一起联手。今年夏天,保罗也将有机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这样的举动无疑有利于这名超级控卫留守。

当然,有人会说,尼克斯已经有了波尔津吉斯,格里芬加盟后,两人之间位置是不是会有些重叠。但据ESPN的报道称,尼克斯战绩不佳,主帅霍纳塞克已经在考虑让波尔津吉斯去打中锋,两大超级内线联手,纽约说不定会有个更好的未来。

与此同时,尼克斯也考虑三方交易,将格里芬送到凯尔特人。凯尔特人觊觎格里芬已久,通过这样的交易,尼克斯能得到一些不错的年轻球员,还有选秀权,这同样会有利于尼克斯队的重建。

这个赛季,安东尼场均出战33.2分钟,可以拿下22.2分6篮板3.1次助攻。而格里芬因为伤病,目前只为快船打了26场比赛,场均出战33.7分钟,可以拿下21.2分8.8个篮板4.7次助攻。如果快船用格里芬去交易安东尼,为了平衡薪资,他们可能还需要搭上韦斯利-约翰逊,但这并不会对他们造成太大的影响。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快船有意用格里芬换安东尼 甜瓜CP3将联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