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利茅斯VS利物浦前瞻:盼重赛晋级 4大将缺席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3点45,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重赛,利物浦做客挑战第4级别球队普利茅斯,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普利茅斯VS利物浦前瞻:盼重赛晋级 4大将缺席

比赛看点

1、利物浦重赛誓晋级:足总杯第3轮利物浦在主场0-0被第4级别球队普利茅斯逼平,红军将被迫去到客场踢重赛。在安菲尔德一役利物浦派出了太多年轻球员,球队踢的并不流畅,这场重赛克洛普可能会派出一些主力球员,红军希望能继续在这项赛事中前进。

2、利物浦盼5战首胜:上周末的英超双红会,利物浦在客场1-1与曼联战平,最近4场各项赛事利物浦3平1负没有胜绩。与普利茅斯的足总杯第3轮重赛,克洛普希望能率队拿到近5场比赛的首胜。

3、红军4将或伤缺:克洛普赛前透露,缺战曼联的克莱因肌肉伤势有了好转,他可能在周末同斯旺西的联赛上复出,卢卡斯的膝盖没那么肿胀了,他可能会在周二回到训练场上,但出战普利茅斯可能性不大,因斯和马蒂普将继续缺席。

赛前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首战普利茅斯的防守做的很好,但比赛的进程取决于我们,我们不能被动的等待防守反击,我们可能将主动提速。我们真的想要继续在这个杯赛上前进。”

交锋记录

双方本月早些时候交锋,利物浦在主场0-0与普利茅斯战平。

伤停情况

利物浦:马蒂普、因斯、克莱因、卢卡斯

预测首发

普利茅斯(433):

门将:23-麦克科米克

后卫:2-米勒、4-松戈奥、15-布拉德利、16-普林顿

中场:18-斯雷尔科尔德、24-福克斯、10-卡雷

前锋:14-杰尔维斯、26-加里塔、8-斯鲁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66-阿诺德、17-克拉万、12-戈麦斯、18-莫雷诺

中场:35-斯图尔特、14-亨德森、20-拉拉纳

前锋:10-库蒂尼奥、15-斯图里奇、27-奥里吉

(kerlon)

普利茅斯VS利物浦前瞻:盼重赛晋级 4大将缺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