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机!科斯塔回归合练 矛盾化解终留守蓝军?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据英国《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迭戈-科斯塔已经回归切尔西一线队进行合练。这或许意味着,这位蓝军神锋与主帅孔蒂直接的矛盾已经化解,迭戈-科斯塔或将重新得到首发位置。

转机!科斯塔回归合练 矛盾化解终留守蓝军?

科斯塔重回切尔西参加合练

迭戈-科斯塔本赛季表现出色,目前已经收获14个联赛入球,和桑切斯伊布并列排名英超射手榜第一位。但在和莱斯特城赛前,迭戈-科斯塔和切尔西主帅孔蒂的矛盾被媒体曝光,他因此缺战蓝狐。切尔西官方给出的解释是迭戈-科斯塔背部受伤,但英国《卫报》等媒体透露,迭戈-科斯塔收到了来自中超的报价,天津权健给出的3000万英镑年薪让其动心,并已经决定离开斯坦福桥,这一举动惹恼了孔蒂。

前后三天时间里,迭戈-科斯塔都缺席了训练。虽然在周一他重返训练营,但并没有跟随球队进行合练,而是单独进行了轻度训练。英国媒体透露,孔蒂已经表示,若迭戈-科斯塔不改变自己的态度,就将长期将其雪藏。

事态在周二发生了转机,据《天空体育》的消息,迭戈-科斯塔已经跟随一队进行了合练,这就意味着,他和孔蒂之间的矛盾正在化解。合练意味着这位超级前锋已经重新纳入蓝军主帅的计划中,这一次的闹剧或将就此划上句号。

(夏弦月)

转机!科斯塔回归合练 矛盾化解终留守蓝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