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克:爆发得谢一队友 肮脏防守助我适应比赛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今天太阳惜败给爵士,但队中的得分后卫德文-布克表现依旧抢眼,他拿下25分,延续着最近滚烫的手感。此前两场比赛,布克背靠背砍下39分。

布克:爆发得谢一队友 肮脏防守助我适应比赛

布克发挥神勇

那么布克究竟为什么会突然爆发呢?据太阳主帅厄尔-沃特森介绍,这是因为队友PJ-塔克在训练中一直在防守布克。联盟中的顶级得分手对上顶级防守者,这样的训练自然是含金量十足。

“PJ-塔克的防守,而且没有裁判。”沃特森说,“你想象一下吧,我们在训练中不吹犯规。我们让德文(布克)在这种情况下打球,他必须在这种情况下成长。他必须变得更加强硬。他必须要知道,PJ-塔克这个人——他有时候不是冲着球去的,而是冲着你的胸口和脸。”

这样高强度的对抗下,布克成长得很快,过去两周的五场比赛,他的数据为31分,54.9%的命中率,60.7%的三分命中率。而在墨西哥的两场比赛中,他背靠背砍下39分,是继1990年的汤姆-钱伯斯后首人。

“这真的帮了我好多。”布克这样评价PJ-塔克的陪练,“PJ和巴博萨,这两个天赋十足的家伙在训练里真的帮了我很多。他们在训练中拉我拽我,但是真的到了比赛中,我面对的防守好像简单了许多。”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布克:爆发得谢一队友 肮脏防守助我适应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