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山西加赛胜黑龙江占先机 纪妍妍准三双

WCBA-山西加赛胜黑龙江占先机 纪妍妍准三双

纪妍妍准三双难救主

腾讯体育1月17日 2016-17赛季WCBA女篮联赛常规赛附加赛第一场,山西队客场75-72险胜黑龙江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双方各项数据相差不多,山西队篮板球40对38稍占优势,外援塔米拉-杨,贡献28分14篮板4助攻,魏伟22分10篮板,黄红玭11分11篮板,吴迪11分;黑龙江队外援兰霍里17分12篮板,纪妍妍21分7篮板8助攻,张家赫13分,曹丽庆8分。

比赛焦点

本赛季常规赛第三阶段结束之后,按照赛制,山西队将和黑龙江队将经过两场加赛,来争夺最后一个进入季后赛的名额,并会在季后赛的首轮,面对常规赛冠军北京队。今晚获胜的山西女篮,只要在后天的主场比赛中获胜,或者输球在2分之内,便可成功淘汰黑龙江队晋级8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中,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凭借着纪妍妍首节结束前的一记幸运的超远距离压哨三分球,黑龙江队仅以21-18领先山西队3分。次节比赛中,两边比分依旧咬住,半场结束时,黑龙江队36-33仍然领先3分。

比赛到了下半场之后,山西队打出连续得分攻势,吴迪和外援塔米拉-杨先后三分命中,山西队51-48反超比分。黑龙江队暂停之后,兰霍里连拿4分,黑龙江队稳住局面,第三节结束时,山西队55-53领先黑龙江队2分。关键的最后一节,山西队塔米拉-杨全面爆发,内突外投连续得分,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带领山西队拉开7分领先优势,并最终客场拿下比赛。

首发名单

黑龙江:张湘君、张家赫、纪妍妍、兰霍里、曹丽庆
山西:吴迪、武桐桐、魏伟、黄红玭、塔米拉-杨

下轮对阵

1月19日(本周四),常规赛加赛第二场,山西队回到主场迎战黑龙江队。

(小肥羊)

WCBA-山西加赛胜黑龙江占先机 纪妍妍准三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