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6/17青少年冰球挑战赛 北京站比赛圆满落幕

2016/17青少年冰球挑战赛 北京站比赛圆满落幕

2017年1月16日11点30分,2016/17青少年冰球挑战赛 (亚洲区)北京站比赛在北京浩泰冰上运动中心马泉营冰场圆满落幕,最终北京浩泰冰队以5:1战胜获胜冠军,哈尔滨明日之星获得亚军。除获奖队伍外,参加本次北京站比赛的还有香港冰球训练学校和武汉冰龙俱乐部,这两支球队也为现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比赛。

香港冰球训练学校、香港业余冰球会于2016年重新启动青少年冰球挑战赛(亚洲区)。本届比赛邀请了北美职业冰球联赛退役球员协会 (NHL Alumni Association) 一起合作,以传承冰球文化、体验团队合作精神为推广目标,在赛事期间举办丰富的冰球体验活动,向参加赛事和举办地的青少年传授冰球技巧,传播冰球文化。

本届青少年冰球挑战赛(亚洲区)参赛的小球员年龄在8-10岁之间,经过上海、台北、香港三地,在2017年1月14日来到北京,历时三天, 由 NHL Alumni Association 的成员 Barry Beck 〈前NHL New York Rangers队长〉,俄罗斯著名冰球教练弗拉基米尔-尼古拉耶夫,及前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队成员谭安琪教练向冰球小将传授冰球技术,共襄亚洲冰球未来。赛事期间,AYHL 的冰球小将还受昆仑鸿星俱乐部邀请观看了大陆冰球联赛KHL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赛事 。

AYHL虽然不是国际大型赛事,但凭著毅力为球员积极争取与世界冰球运动强国开展交流活动,令这些冰球未来栋梁可以放眼世界,学习更多。也祝愿AYHL的小将们虎虎生威,越来越棒,明年在北京取得更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