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将缺席鲁能高强度训练 97小将试训应对新政

久违的开放训练,马加特安排球队高强度对抗训练。冬训第11天,还是一天两练,因为队内人员太多,现阶段马加特更多是安排分开训练,队内的竞争很激烈。从训练的情况看,针对外援的新政,马加特也在做全新的改变,1997年出生的刘力跟随一线队训练,接受马加特的考察。

记者了解到,现在球队还有四个球员因伤无法参加训练,郑铮、刘彬彬还在康复,张晨和陈哲超也有伤在身,他们四个都没参加今天的训练。上午的训练中,马加特主要是安排主力队员先进行了体能训练,用上了实心球等设备,球员要抱着实心球奔跑,还要绕杆跑,这对球员的体能是个考验。下午替补队员进行了类似的训练,十几趟跑下来,的确是强度很大。

四将缺席鲁能高强度训练 97小将试训应对新政

鲁能训练备战

除了体能训练,对抗训练也是主题。上午的训练,金敬道就因小伤缺席。下午的训练中,王大雷、王永珀、金敬道、王彤还有尤西雷缺席,他们都有些小伤,下午得到休息调整的机会。从人员上看,21名球员亮相公开训练课,3名门将韩镕泽、刘震理和周煜辰参加。外援只有尤西雷缺席,西塞、塔尔德利和吉尔分在一组,其余球员还有周海滨、刘力、张弛、李松益、黄浦和李微,另外一组是佩莱领衔,包括戴琳、赵明剑、崔巍、蒿俊闵、刘洋、佩莱、杨旭、吴兴涵和宋龙。

这些参加训练的球员中,符合U23的球员包括1994年崔巍和黄浦,1995年的刘洋还有1997年的刘力。刘力是全运队的成员,位置是后腰,比较壮实。在今天的训练中,马加特安排两组队员进行了多场PK。最有意思的应该是射门的PK。韩镕泽和刘震理分别镇守球门,两队队员轮番射门,从最简单的短传球给队友,到难度最大的胸部停球给队友射门,两队比的可以说很激烈,精彩进球不断,当然也有打歪的。比如赵明剑一脚势大力沉的外脚背抽射,就结结实实的打中球门后边的主页,那胳膊真是快被震麻了,力道很足。

射门训练结束后,马加特又安排两队进行了半场对抗,输球的一方要将球门搬出场地。在这次的对抗中,塔尔德利和西塞打出不错的配合,周海滨在后腰位置的调度效果不错,佩莱的位置相对靠后,吴兴涵和杨旭都有精彩的破门,赵明剑的位置更像是一个前卫,不断地冲击禁区,崔巍的打门很有准头,表现出色。 最终西塞和塔尔德利领衔的一队获胜,佩莱和队友们只能去抬球门,这种队内的对抗接近实战,强度不小。

马加特安排了接近两个小时的开放训练,从训练的情况看,针对足协的新政,马加特在进行改变。比如西塞、塔尔德利和吉尔的外援组合,就是一种尝试。当然,这只是开始,外援5选3有10种组合,马加特还要通过训练,找到最理想的搭配方式。年轻球员方面,马加特在通过训练不断考察球员,比如今天参加训练的刘力,还有刘洋、黄浦和崔巍等人,都在接受马加特的考察。此外,姚均晟、李海龙还有刘军帅、陈科睿等人,未来也会有机会,队内竞争很激烈,队员们必须都要加把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