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宣布拉菲尼亚受伤 无缘国王杯首回合

巴萨官方宣布拉菲尼亚受伤 无缘国王杯首回合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西甲豪门巴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拉菲尼亚右腿股二头肌受伤,将缺席国王杯对阵皇家社会的首回合比赛,对于恩里克的球队来说,这是一个损失。

新赛季开始以来,拉菲尼亚的表现非常的突出,一共代表巴萨出场了18次,打入了6球,对阵拉斯帕尔玛斯的比赛里,他也助攻苏亚雷斯破门,进入2017年以来,拉菲尼亚已经完成了两次首发,这说明他受到了路易斯-恩里克的重视。

不过因为右腿股二头肌受伤,拉菲尼亚将无缘在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出场,巴萨的对手是皇家社会,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进行,地点是阿诺埃塔球场。考虑到皇家社会一直是巴萨克星,恩里克手下少了一员大将差遣,这将给比赛带来一定难度。

根据巴萨官网的消息,俱乐部的医生将继续对拉菲尼亚的伤势进行检查,以确定他可以在什么时候复出。虽然拉菲尼亚缺阵,但是恩里克也不会过度担忧,他的手下仍然有多名中场球员可以差遣,包括图兰、安德烈-戈麦斯、丹尼斯-苏亚雷斯等人。

(烟圈)

巴萨官方宣布拉菲尼亚受伤 无缘国王杯首回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